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珠海男子做美容不付钱,掏刀指向老板娘!

2020.10.19出处:知珠侠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不久前,珠海斗门某美容店,接待了一位奇葩客人,他先是做完美容服务 不付钱,而后竟 持刀抢劫老板娘!最终却 弃刀想逃…2020年8月3日23时40分左右,斗门区某街道的一家美容店门前聚集了好几名群众,正对着店内好奇围观。美容店内, 一名男子正一手搂着一名女子的脖子,一手拿着水果刀架在她的脸上!男子全然不顾门口群众的围观,持刀威胁道:“ 拿一千块给我。”

不久前,珠海斗门某美容店,接待了一位奇葩客人,他先是做完美容服务 不付钱,而后竟 持刀抢劫老板娘!最终却 弃刀想逃…

“拿一千块给我”

2020年8月3日23时40分左右,斗门区某街道的一家美容店门前聚集了好几名群众,正对着店内好奇围观。

美容店内, 一名男子正一手搂着一名女子的脖子,一手拿着水果刀架在她的脸上!男子全然不顾门口群众的围观,持刀威胁道:“ 拿一千块给我。”

彼时,正在街道对面文身店工作的郭永峰听到了外面的吵闹声。他探出窗户循声望去,一眼就认出来那名受到挟持的女子正是美容店的老板娘,也是他多年的邻居。

11154239775720215.png

▲郭永峰窗口视角下的美容店

来不及多想,郭永峰立马冲下楼,直奔美容店去。

“我不要钱了,让我走”

郭永峰到达美容店门前时看到, 被挟持的老板娘脸上已有两道血痕,她双手紧紧抓住男子的手,与持刀男子僵持着。

周围群众无人敢上前阻挠。这时,郭永峰指着持刀男子,一声怒喝:“你在干嘛?快把刀放下!”

那男子显然被吓了一跳,他看了一眼郭永峰后,立马试图挣脱老板娘的手,“ 我不要钱了,让我走。”老板娘却没有听他的,一直紧紧抓住他的手。

11161399149341848.png

▲老板娘紧紧抓住持刀男子的手

持刀男子不顾一切用力挣脱,扔下刀具就往门口逃跑。 郭永峰一个箭步上前用脚将男子绊倒在地。

11165467899844236.png

这时,骑电瓶车经过的周祯流也目睹了男子弃刀而逃的整个过程, 他立马上前帮忙,与郭永峰一起将男子按倒在地并将其控制住,直到警察到来将男子带走。

事后, 该名持刀男子因涉嫌抢劫依法被刑事拘留。

歹徒弃刀落荒而逃 竟因郭永峰看起来太壮实

那么,是什么原因让这名男子前一分钟还嚣张地持刀威胁要钱,后一分钟就弃刀落荒而逃了呢?

据该男子称,因为郭永峰体型看起来比较壮实,加上他一声怒喝,气场全开,自己一下就被震慑住了,所以连钱都不想要了只想赶紧逃跑。

而对于自己帮忙制服歹徒的举动,周祯流表示:“我只是路过搭把手而已,当时因为担心歹徒身上还有其他刀具,所以我就赶紧上去帮忙控制。”

素不相识的两人一起见义勇为,让我们为他们点赞!

关键词: 美容店 老板娘 郭永峰 歹徒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