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男子为追求已婚美容师充值2万

2020.11.12出处:广角快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陈先生是一家美容美发店的老客户,持续在店里充钱消费,有一次店里搞活动的时候,他直接充了12,000元,其中包括40次肾部护理。陈先生愿意这么付出,并不是这家美容院的肾部护理做得多么好,而是他看上了这个店里的一个美容师,他希望用金钱打动对方,结果这个美容师除了答应陪陈先生吃饭之外,没有任何表示。

临安的陈先生为了追求一家美容美发店的美容师,持续在该店充值近2万元钱,结果最后不但美梦破灭,而且钱也打了水漂。然而这个商家使用的产品可能存在问题,因此有关部门在对这个事件进行立案调查,如此看来陈先生或能凭借此事挽回一点损失。

10102759508430732.jpg

陈先生是一家美容美发店的老客户,持续在店里充钱消费,有一次店里搞活动的时候,他直接充了12,000元,其中包括40次肾部护理。陈先生愿意这么付出,并不是这家美容院的肾部护理做得多么好,而是他看上了这个店里的一个美容师,他希望用金钱打动对方,结果这个美容师除了答应陪陈先生吃饭之外,没有任何表示。

据美容店反映,这个美容师是有家庭的,陈先生甚至提出让美容师陪他睡觉的不合理要求。可以说在这次事件中,陈先生身上有很大的过错。当然美容店也是有问题的,因为其的营业执照已经在去年就被注销了,目前双方的退款金额还没有达成一致。

金钱换不来真挚的感情

需要强调的是陈先生的做法是对情感、对自己、对他人都不负责任的一种做法,必须批评。就算陈先生能收到了全部的退款,他在这里消耗了大量的时间也是不可挽回的。用金钱铺就的感情道路永远都是满布荆棘的,真正维护感情的基础不是金钱而是信任、是欣赏。

关键词: 美容店 美容师 充值 退款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