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思妍丽获4.75亿人民币战略融资

2020.11.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一涵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思妍丽近日完成4.75亿人民币股权转让融资,投资方为上海安妍。投后估值18.25亿人民币,占比26%。​作为最早一批布局全国的高端美容集团,思妍丽创立于1996年,目前已开出高端美容连锁140余家,遍布国内48城,服务30-45岁为主的超10万会员。旗下业务线涵盖专业美容、医美、养生等,并研发和代理了多个特色美容、健康类产品品牌。

思妍丽近日完成4.75亿人民币股权转让融资,投资方为上海安妍。投后估值18.25亿人民币,占比26%。

潮宏基公告,为贯彻公司“聚焦主业”的战略方针,拟将子公司琢胜投资所持有的思妍丽全部股权以4.745亿元的对价,转让给上海安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据了解,思妍丽今年上半年营收2.05亿元,净利润254.6万元。

09574233163363455.jpg

作为最早一批布局全国的高端美容集团,思妍丽创立于1996年,目前已开出高端美容连锁140余家,遍布国内48城,服务30-45岁为主的超10万会员。旗下业务线涵盖专业美容、医美、养生等,并研发和代理了多个特色美容、健康类产品品牌。

据不完全统计,思妍丽所属领域本地生活本年度共有110笔融资。

上海安妍生物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生物技术相关产品研发和销售的综合性生物科学公司,主要经营生物试剂、生化试剂,单抗多抗抗体,各种二抗,标记抗体,抗体抗原,蛋白多肽产品,Elisa试剂盒,各种细胞株、细胞系,各种动物血清,金标试剂盒,培养基,毒素等产品。公司代理许多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科技产品,广泛用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诊断等多个研究及应用领域

关键词: 思妍丽 上海安妍 融资 美容连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