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日本一40多岁男性每月花10万多日元在美容上

2020.11.23出处:杂学记作者:杂学记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一个生活在东京的40多岁的男人是个美容狂人(全职员工/年收入450万日元,也就是28万多人民币)。他说自己是个爱美的人,也就是 "美容达人"。他还解释了自己致力于美容生活的原因:"如果你长得漂亮,你就真的会从中受益。 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我在美容上的花销非常大,每个月要花10多万日元(也就是6300多人民币),每天要吃10多种补品,下班后,还要在回家的路上去公共浴场泡 "皮肤美容浴",我的洗发水和洁面膏每支要5000多日元(也就是300多人民币)。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那么你们会在自己的兴趣爱好上花多少钱呢?

一个生活在东京的40多岁的男人是个美容狂人(全职员工/年收入450万日元,也就是28万多人民币)。

他说自己是个爱美的人,也就是 "美容达人"。

他还解释了自己致力于美容生活的原因:"如果你长得漂亮,你就真的会从中受益。 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

【我在美容上的花销非常大,每个月要花10多万日元(也就是6300多人民币),每天要吃10多种补品,下班后,还要在回家的路上去公共浴场泡 "皮肤美容浴",我的洗发水和洁面膏每支要5000多日元(也就是300多人民币)。然后我也很注意自己的饮食。】

他说,“人们普遍认为男人比实际年龄年轻得多。”

【当人们夸奖我的皮肤有多好时,我觉得很开心,很有成就感,我已经到了抱大孙子的年纪了,但是我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像个老头子,所以我在40多岁的时候就开始接受美容治疗。】


关键词: 日本 男性 美容 美容生活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