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我国今年新增化妆品企业233万家

2020.12.03出处:信息时报讯作者:袁婵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天眼查专业版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新增了近244万家化妆品相关企业(全部企业状态),比2018年增长84%。截至11月30日,今年已新增超过233万家化妆品相关企业,同比增长5%。数据显示,我国目前有超过865万家企业名称或经营范围含“化妆品、彩妆、美妆”,且状态为在业、存续、迁入、迁出的化妆品相关企业。

天眼查专业版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新增了近244万家化妆品相关企业(全部企业状态),比2018年增长84%。截至11月30日,今年已新增超过233万家化妆品相关企业,同比增长5%。

数据显示,我国目前有超过865万家企业名称或经营范围含“化妆品、彩妆、美妆”,且状态为在业、存续、迁入、迁出的化妆品相关企业。

从成立时间来看,2014~2018年为化妆品相关品牌关联企业成立的高峰期。其中,有500多万家成立于2017年,是品牌关联企业成立最密集的年份。

从地域分布上看,广东省的相关企业数量最多,超过90万家;其次为山东省,有近83万家相关企业;陕西省位居第三位,有超过67万家相关企业。


关键词: 新增 彩妆 美妆 化妆品 企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