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热血重铸生命、展现美业真情——广东省美协第十七次千人无偿献血活动

2020.12.0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一涵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12月4日上午,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组织的第十七次“千人无偿献血”活动在美博城正式拉开帷幕。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监事长,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马娅会长、李莉秘书长、矿泉街矿泉街党工委书记温洁明、矿泉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何巍,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部长胡颖珊参加了此次献血活动,为献血者加油打气。

12月4日上午,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组织的第十七次“千人无偿献血”活动在美博城正式拉开帷幕。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监事长,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马娅会长、李莉秘书长、矿泉街矿泉街党工委书记温洁明、矿泉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何巍,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部长胡颖珊参加了此次献血活动,为献血者加油打气。

09483021752284165.jpg

“千人无偿献血”活动,在马娅会长大力倡导下,在各企业领导及员工的大力支持下,已经连续组织十六年,正因为大家的爱心,才让我们的献血队伍越来越壮大。尽管今年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但大家克服困难,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仍有60多家单位、近700人参加,深圳、江门、珠海等地的会员企业也赶来参加,感谢大家对无偿献血活动的大力支持。让我们携起手,奉献点滴爱心,弘扬美业精神,让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美业人身上发扬光大。

09490137025457112.jpg

“千人无偿献血”活动自举办以来,一共为社会捐献血液三百多万毫升,拯救了无数生命,赢得社会的一致好评!特别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无偿献血活动的企业和企业家们。

09493527253775206.jpg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监事长,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马娅会长上台致辞,首先感谢美业企业无私贡献的精神,并大力倡议大家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用行动诠释爱心,让奉献成为一种快乐。

矿泉街党工委温洁明书记为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颁发锦旗,马娅会长接受锦旗,并为参加献血的爱心企业颁发锦旗。

广州市白云区久俪职业培训学校开场舞、广州冰洁绣苑科技有限公司为我们带来舞蹈《礼仪之邦》、广州蒙妮坦职业培训学校带来表演《感恩的心》、现场气氛热烈,受到大家欢迎。这些爱心企业的员工们意气风发,正是美业欣欣向荣,迈向美好明天的最好代表。

09500989354942744.jpg

因为大家的爱心,才让美业的献血队伍越来越壮大,让我们携手把中华民族助人为乐,乐善好施的美德传承下去,为行业增光加彩、造福社会。

衷心感谢以下参加献血活动的爱心企业

(排名不分先后)

广州蒙妮坦职业培训学校

佐登妮丝(广州)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赛莱拉干细胞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白云区久俪职业培训学校

广东徽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冰洁绣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奈瑞儿塑身美颜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黄培昌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克莱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素连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汉馨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白云区越安印刷厂

广州诗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艾颜佳美容美发设备有限公司

广州女人帮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裕朝化妆品有限公司

莱倩(国际)化妆品集团

广州碧婷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广州芬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科盈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东芭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博卡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行动教育学院(深圳)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金由美集团

东莞金贝肤

广州恒泰高科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雅资达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

广州天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君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新加坡锦绣狮城纹绣集团

深圳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家安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贝塔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创美抗衰老研究有限公司

广州雅纯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广州市博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凛恪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滴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广州市丹漫森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金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娇雅包装有限公司

广东瀚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美黛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迪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思薇伦特美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有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美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法安娜内衣有限公司

广州耘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诗泊实业有限公司

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美博城

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白云湖分会

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美容美发专委会

关键词: 美业 无偿献血 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 马娅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