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郑恺妻子苗苗现身美容院 产后发际线后移明显

2020.12.30出处:烫手煽娱XR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据该媒体透露,当天郑恺与助理一起外出吃饭,饭毕后前往店铺购买了咖啡,然后便与朋友一起散步回家了。过了几天,该八卦媒体又拍到了苗苗的身影,产后的苗苗身材虽然恢复不错,但可能对她而言,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的状态,所以她被拍到在助理的陪同下去了美容院。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了郑恺的身影,当天他现身上海街头,穿着很休闲,婚后的郑恺发福了不少,应该是幸福肥,看起来过的相当滋润。

09442692885815646.jpg

据该媒体透露,当天郑恺与助理一起外出吃饭,饭毕后前往店铺购买了咖啡,然后便与朋友一起散步回家了。

过了几天,该八卦媒体又拍到了苗苗的身影,产后的苗苗身材虽然恢复不错,但可能对她而言,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的状态,所以她被拍到在助理的陪同下去了美容院。

从照片中能够看到,当天苗苗穿着蓝色卫衣配宽松的运动裤,扎着半丸子头,给人感觉打扮简单随意很是低调。

09435485442475558.jpg

不过苗苗扎起头发时,露出的发际线让人看后觉得很是担心,或许是产后脱发原因,她的发际线退后很是明显,还是要慢慢保养才行了。

关键词: 郑恺 苗苗 美容院 产后 发际线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