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董花花毁掉老公事业,张大奕口碑大降转型美容行业

2020.12.30出处:立方娱乐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时隔几个月曾经在网络中闹得十分火热的蒋凡绯闻事件,再次闹上的热搜。张大奕好像早就为自己想好了退路,那就是转行去做美容行业。张大奕作为一个网红,她曾经凭借自身的流量和时尚因素来为自己引流赚钱。当她口碑下降的时候,相信这一招已经不管用了。怪不得她会选择成立公司去做美容行业,毕竟美容行业靠的就是效果和品质,并不靠自身的流量。

09511869422828588.jpg

时隔几个月曾经在网络中闹得十分火热的蒋凡绯闻事件,再次闹上的热搜。小编本来以为已经临近2020年的年底,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呢。但是没想到可能因为蒋凡的绯闻事件闹得太火热,所以近几日官方消息宣布蒋凡已经不被认定为杭州的高层次人才。

09520425670168816.jpg

而正是因为这件事情闹上热搜后,张大奕这个名字也闹上了热搜。随后,众多瓜友在社交平台也开始频繁爆料,这件事情也闹得越来越凶。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张大奕疑似要求蒋凡和原配老婆董花花离婚,而且张大奕在杭州已经买了房。博主还称在张大奕新房的鞋架中有一双男士皮鞋,而那双男士皮鞋好像疑似为蒋凡的。

09521381920733616.jpg

不得不说,如果蒋凡真的离婚了,那么这可闹的真是两败俱伤啊。一方面董花花失去了自己原来美好的婚姻,而另一方面张大奕的口碑一定会下降的很厉害。其实整件事情其实都怪董花花,如果她不选择将这件事情闹到公众上来,相信事情的结果并没有如此糟糕。

如果当初董花花并没有在微博上撕张大奕,相信蒋凡也不会被某购物公司卸任其总裁职位。如今看来,蒋凡可真是事业尽毁。而随着这件事情热度越来越高,张大奕的口碑也降得越来越厉害。如果说之前大众还没有确定张大奕是不是插足者,而这一次众多绯闻和官方消息一起涌现,大家就肯定了张大奕是插足者这一消息。

随后有网友发现,其实张大奕好像早就为自己想好了退路,那就是转行去做美容行业。张大奕作为一个网红,她曾经凭借自身的流量和时尚因素来为自己引流赚钱。当她口碑下降的时候,相信这一招已经不管用了。怪不得她会选择成立公司去做美容行业,毕竟美容行业靠的就是效果和品质,并不靠自身的流量。

而在今年的一年,董花花和张大奕两人的生活一直在被网友们进行对比。而直到这件事情的发生,董花花和张大奕两人可是两败俱伤。虽然网络中关于董花花和蒋凡已经离婚的消息有很多,但两人都没有亲自为自己发声,所以我们大家还是谨慎吃瓜吧。

对于董花花和张大奕两个人在两败俱伤后,是否还会有反转。那么就让我们大家一起等待,看看事态究竟会如何发展吧。

关键词: 蒋凡 张大奕 董花花 离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