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400多斤美容师开美容院服务肥胖顾客

2021.01.19出处:舜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吉米是个美国的美容师,但却有着400多斤的体重,而她也没受到旁人的歧视,在一次前往美容院接受服务的时候,因为过重,导致坐下的时候,椅子吱吱作响,引起旁人的目光,甚至不乏一些鄙夷的眼神。那之后,吉米就再也不敢随意到一些场所了,并且萌生了自己开美容院的想法,最后,她用自己多年的积蓄,开了一间不大的美容院,并且美容院专门为肥胖的女性服务。

10010764852713212.jpg

吉米是个美国的美容师,但却有着400多斤的体重,而她也没受到旁人的歧视,在一次前往美容院接受服务的时候,因为过重,导致坐下的时候,椅子吱吱作响,引起旁人的目光,甚至不乏一些鄙夷的眼神。

10011728913684301.jpg

那之后,吉米就再也不敢随意到一些场所了,并且萌生了自己开美容院的想法,最后,她用自己多年的积蓄,开了一间不大的美容院,并且美容院专门为肥胖的女性服务。

10012805475261207.jpg

店里的椅子之类的都是特制的,多肥的人坐上去都不会有问题。而且店里的许多设施都非常的贴心,请来的员工也大多是肥胖的女性。这一举动,吸引了许多的肥胖的顾客的光临。

10014180473850864.jpg

生意火爆后,吉米还开了许多的分店,无一不是非常受欢迎。吉米说,自己的经营理念就是让这些肥胖的姑娘们能够感觉到自己比进店的时候更加漂亮。

10015725787104440.jpg

现在吉米的店已经吸引了一大批的老顾客,而为了提供更加好的服务,吉米也在不断的完善自己的店铺,到现在,每个进店的顾客都会得到一杯鸡尾酒和可口的蛋糕。

关键词: 美容师 美容院 肥胖 顾客 美国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