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荷兰美容业协会呼吁亮灯 争取获得更多的经济援助

2021.02.18出处:一网荷兰作者:一网荷兰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荷兰美容业协会(NCV)宣布,荷兰美容业周四晚上6点至8点之间在关闭的美发沙龙中亮灯,争取能够重新开门和获得更多的经济援助。该组织希望荷兰的数千家美容沙龙都参加。

荷兰美容业协会(NCV)宣布,荷兰美容业周四晚上6点至8点之间在关闭的美发沙龙中亮灯,争取能够重新开门和获得更多的经济援助。该组织希望荷兰的数千家美容沙龙都参加。

11083307471238360.jpg

通过#lichtvoorathetgang运动,美容师希望引起人们对行业严峻形势的关注。他们还指出,比利时以及德国的美容师已经连续可以恢复工作,许多荷兰美容师说:“理发店关门的时间太久了,政府的财政支持还远远不够。”

据NCV说,海牙的政客们并没有听到提供支持的呼吁,“理发师不是单独作战,要尽其所能,确保光线不会永远熄灭。”

荷兰安全区理事会25名市长本周向看守内阁提供建议,关于如何放松疫情措施。内阁为此目的制定了路线图,根据安全区理事会主席、奈梅亨市长休伯特·布鲁尔斯(Hubert Bruls)说,跟中央政府路线图在某些方面可能有所不同,使措施在实践中更易于实施。

布鲁尔斯表示,荷兰人都有各种各样的想法,“例如,在开放和封闭之间,是否存在中间道路?”

所有相关提案最迟在周五一起提交内阁。3月2日,海牙将在接纳市长们的建议基础上,决定目前的所有措施是否延长或者取消。

昨天一名来自Hoek van Holland的男子被驱逐出住宅,部分原因是他组织了一次“疫情派对”。

该男子于去年4月举行的这个聚会上有11位参加者,邻居向警方抱怨噪音污染。这不是邻居们的第一次投诉,甚至不是最后一次,警方收到更多关于大放音乐、犬吠和涉嫌毒品交易的报告。

此外,此人欠租3个月,这都是住房协会HvH将其驱逐出住宅的原因。

鹿特丹法院已同意该协会的处理。

从周二开始,4个荷兰弗里斯兰省瓦登群岛的首批居民将接种新冠疫苗。一个特别的疫苗接种团队从荷兰大陆出发到弗利兰(Vlieland)、特尔斯海灵(Terschelling)、阿默兰(Ameland)和席尔蒙尼格(Schiermonnikoog),这样这些海岛居民就不必自己渡海注射了。

在5星期后,岛民将注射第二剂。

总共约有1700人有资格进行第一次疫苗接种。

岛民将获得辉瑞和疫苗,是由救护直升机运送的。

由于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在疫情爆发期间,4个岛屿是荷兰感染率最低的地区。

对新冠病毒及其后果有疑问的儿童,今天向看守首相吕特和部长德容格提问, NOS 儿童新闻为此举办了一次特别的新闻发布会,并将现场直播,其中邀请了8位孩子参加。

媒体NOS发言人说:“孩子们表示,他们对在疫情决定中如何考虑儿童的情况感到好奇,例如,何时可以再次举行儿童的聚会,这是许多与他们的生活有关的问题,如什么时候可以进行体育活动,举行生日派对和可以真正地再次上学等。”在过去几天中,儿童们可以发送问题,两名节目主持人也将在现场直播中提问。该发言人说:“已经提出较多的一个问题是,疫情危机对部长们本身有什么影响,吕特和德容格如何经历压力。”

关键词: 荷兰 美容业协会 亮灯 疫情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