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3月8日(广州)美业实体店研讨沙龙,火热报名中!

2021.02.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一涵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2021年3月8号,由中国国际美博会见解美播商学院主办的“2021美业实体店铺生存法则研讨沙龙”将在广州举行!到场有品牌方,流量主,mcn机构,直播基地负责人等到场与会,重点关注直播生态平衡,实体店铺线下与线下结合营销,现场促进直播与货的精准对接!

2021年3月8号,由中国国际美博会见解美播商学院主办的“2021美业实体店铺生存法则研讨沙龙”将在广州举行!

到场有品牌方,流量主,mcn机构,直播基地负责人等到场与会,重点关注直播生态平衡,实体店铺线下与线下结合营销,现场促进直播与货的精准对接!

扫码抢位

17182379528616707.jpg

适合哪些人参加:只要你和卖货有关、只要你和流量有关、只要你想了解,你都可以参加

关键词: 广州 美业实体店 沙龙 实体店 直播 美博会 见解美播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