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东莞通报核酸阳性者轨迹:曾去美容美发店、奶茶店、瑜伽馆等

2021.05.31出处:每日经济新闻作者:毕陆名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东莞疾控”微信公号5月29日消息,5月28日中午,我中心接到广州市荔湾区疾控中心通报:称该区一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人员的一名密切接触者现在我市沙田镇。经过流调排查,具体行动轨迹通告如下:

“东莞疾控”微信公号5月29日消息,5月28日中午,我中心接到广州市荔湾区疾控中心通报:称该区一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人员的一名密切接触者现在我市沙田镇。经过流调排查,具体行动轨迹通告如下:

蔡某某(女,35岁),现住我市沙田镇庄士新都滨江豪园(又称沙田碧桂园),在广州市黄埔区工作。已按规范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5月26日、27日和28日新冠病毒核酸均为阴性。

行动轨迹:

(一)5月25日

17时30分至18时30分,在沙田镇缘来瑜伽馆;

19时26分至19时28分左右,乘坐电梯回到家中;

20时36分至21时05分,在小区散步。

(二)5月26日

8时15分至9时52分,前往旧沙田中心小学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随后步行前往附近的“和记早餐店”;

10时18分至10时50分左右,在沙田医院采样检测新冠病毒核酸;

11时至12时40分左右,在旧沙田中心小学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12时50分至13时03分,在湖南一绝饭店就餐;

13时10分至13时40分,在名门国际美容美发店;

13时40分至13时45分,在芊圆奶茶店;

14时左右至15时30分,在中坤起重公司;

16时47分至16时49分左右,乘坐电梯回到家中;

18时06分至18时55分左右,在小区庄士会所露天游泳池;

19时至19时2分左右,乘坐电梯回到家中。

(三)5月27日

9时20分至11时左右,在沙田医院检测核酸;

12时40分,入住沙田镇维也纳酒店(沙田虎门港店)至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重点场所及人员核酸检测情况:

截止目前,共判定密切接触者蔡某某在莞的密切接触者75人,一般接触者2人,重点人员269人,均已落实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共采集人员标本436份,重点场所环境标本217份,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活动轨迹涉及的相关重点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在上述时间地点活动过的人员温馨提醒如下:一、在规范做好个人防护情况下,主动前往就近的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二、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如有发热、乏力、咳嗽、味(嗅)觉减退等不适症状,立即向社区报备,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医时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近日,我省广州、深圳、佛山和茂名等城市接连报告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市民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坚持“防疫三件套”:佩戴口罩、社交距离、个人卫生。牢记“防护五还要”: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近期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以及有病例和(或)无症状感染者报告的地区。尚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请根据安排,尽快按程序完成疫苗接种,同时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09390782099288606.jpg


关键词: 东莞 新冠病毒 核酸阳性 轨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