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图文]“免费美容”再添新招 不办卡不让穿衣走人

2013.02.21出处:东北新闻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陈红
摘要:说是凭超市购物小票可获得美容院免费美容体验,可市民王小姐进到美容院后,最终花了2380元办卡。“这卡我办得窝囊,回家就后悔了,要求退卡却遭到拒绝。”昨天,市民王小姐向沈阳晚报记者投诉,希望那个非自己意愿办的美容卡能退款。

说是凭超市购物小票可获得美容院免费美容体验,可市民王小姐进到美容院后,最终花了2380元办卡。“这卡我办得窝囊,回家就后悔了,要求退卡却遭到拒绝。”昨天,市民王小姐向沈阳晚报记者投诉,希望那个非自己意愿办的美容卡能退款。

诱惑:凭购物小票可“免费美容”

2月19日中午,王小姐来到浑南一家大型超市购物。在三楼收银台结完账后,一位年轻男子突然将她拉到一旁,拿着挂在身上的超市工作证件表示,店里正在做活动,可凭借超市购物小票在旁边的易计美容院获取“免费美容”。王小姐扫了一眼该男子的工作牌,看到确实是该超市的。想到自己又不急着回家,就跟着走进了旁边的美容院。

王小姐介绍,在做了皮肤测试后,一位美容顾问提议她到里面的屋子内,美容院一位资深中医正好在,可以帮她做个全身检查。中医检查后表示,王小姐身体有许多问题,建议在这里办美容卡排毒。接着,王小姐被安排做了刮痧。在刮痧过程中,美容顾问开始不停地向王小姐推荐美容院的产品,王小姐以身上没带钱为由拒绝购买。随后,美容顾问说当天的活动可以打5.5折,强调优惠是最后一天,优惠名额只剩最后一名,让王小姐珍惜这个机会。

王小姐说,当得知优惠后的价格最低也得2380元后,感觉被忽悠了。王小姐想起身走,但美容顾问却丝毫没有给她穿衣服的意思。最后,院长也来劝她,让她先交100元定金把卡的名额占上。王小姐想早点脱身,只好先掏了100元现金。穿上衣服后,美容院的工作人员提出既然已经办了卡,就得尽快把其余的钱交上,同时提出让工作人员陪王小姐回家取钱。“我一想,要是陪我回家取钱,不就知道我住哪了吗?”想到这里,王小姐只好提出刷银行卡。美容顾问见王小姐刷了卡,立即将三瓶化妆品拆开包装后递到王小姐手上。“这是赠送你的化妆品,一瓶留店里,另两瓶你带回家用。”回到家后,王小姐感觉2380元花得太冤,就给美容院的院长打了电话,提出退款,但院长却告诉她绝不可能。

关键词: 免费美容 美容院 美容 美容卡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