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上海:台商太太美容不手软

2013.03.06出处:中国新闻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据台湾《旺报》报道,即将入春,奔走两岸的知名影视明星与台商太太们,近期纷纷自台返大陆,为迎接美丽春天,正流行相约“进厂维修”,造成上海医学整型美容诊所预约爆满。过年将近空闲1个月的美容诊所,突然逢来年后生意小阳春,客流量平均较平日多50%。

据台湾《旺报》报道,即将入春,奔走两岸的知名影视明星与台商太太们,近期纷纷自台返大陆,为迎接美丽春天,正流行相约“进厂维修”,造成上海医学整型美容诊所预约爆满。过年将近空闲1个月的美容诊所,突然逢来年后生意小阳春,客流量平均较平日多50%。

走进上海一间由台湾人扎根多年的美容诊所,内部男客止步,里面候诊室满满传来阵阵女声,好几位台商太太悠闲地坐在SPA椅子正在打“美容(白)针”,七嘴八舌地聊起来,热络地交换美容经。旁边还坐着几位上海当地散客,都在等候预约医生的咨询。

两岸集成无缝接轨

上海复丽医疗美容集团董事长魏良端表示,过年后确实医疗美容诊所迎来一波生意小阳春,多为台商太太或上海当地富太太,以及从事业务或想跳槽的白领,这些客户闷了近1个月,都想回到诊所“收心”、“维修”,其中从事项目多以瘦脸、美白等居多,想迎接春天开启一年美好的开始。

魏良端指出,甚至有当地顾客赴台湾自由行参加医疗美容健检,返回上海后进行术后咨询,未来两岸医疗美容这类型的回头客,也是相当有潜力的市场。尤其对医美产业来说,后续咨询与服务更是一大特色,复丽医疗美容集团正积极与大陆各地医美诊所策略结盟,并透过台湾医疗集成平台,为两岸医美客户提供两岸之间无缝接轨的服务。预计今年将在北京、福州等地扩点。

魏良端观察分析,台湾医美产业已相当成熟,多数台湾女性热爱微整形,市场很大,却沦为恶性竞争,包括很多产品都被电视购物杀价竞争打烂。

在大陆目前女性对医美的认识,仍以动刀的外科手术为主,对于微整形的微创、无创认识不高,这方面仍有极大发展空间。

实力翻转客源改变

上海复丽医疗美容集团业务总监金延华指出,台湾人在大陆开诊所,客源多以台商太太居多,但这几年,趋势有所转变,上海人与台湾人比例翻转为7比3,某方面也可看出两岸经济实力与社会趋势的变化。

关键词: 美容 外科 美白针 医生 台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