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南昌“红丽人”美容店内想讹人? 消费者质疑其强买强卖

2013.03.07出处:江南都市报作者:罗素静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说是免费美容,可实际上却要收费才肯清洗脸上的涂抹物,这不是欺骗消费者吗?”3日,南昌某大学的李同学向本报反映称,他认为“红丽人”美容店存在欺诈消费的行为。

“说是免费美容,可实际上却要收费才肯清洗脸上的涂抹物,这不是欺骗消费者吗?”3日,南昌某大学的李同学向本报反映称,他认为“红丽人”美容店存在欺诈消费的行为。

李同学告诉记者,他在南昌某大学念书,2月21日中午,自己一人从八一大道的“沃尔玛”买完东西出来,就遇上了一名三四十岁的中年女子,该女子向他宣传说,“红丽人”美容店正在搞活动,可以免费美容并且领取洗面奶。“我当时也没什么事,就跟着去了,一进去美容师说要先抹点东西到脸上,检查一下脸部肌肤情况。”李同学称,当涂抹物粘在脸上时,他感觉很不舒服便要求洗掉,对方竟然声称要交60元钱才能清洗,否则就要慢慢等着被吸收进去。李同学说,他当即表示不满,并打电话叫朋友过来,过了20余分钟后,店方才很不情愿地拿液体帮他随手擦掉脸上的涂抹物放他离开,离开时他发现还有许多人被拉进来“挨宰”。

该美容院一夏姓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绝对不存在这种事,并声称,他们店可以免费进行脸部测试、洁肤、按摩等,但是祛痘、祛斑、祛痣或其他针对性的美容,则可以给顾客五折优惠,而且这个情况,他们也会事先告知每一位顾客。夏女士还表示,每一项付费美容,他们都会在顾客签字同意后才进行。

关键词: 消费 活动 免费 顾客 美容店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