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图文]2013中联美标第一届常务理事会议在广州召开

2013.03.08出处:全国工商业联美容化妆品商会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陈妙钿
摘要:2013年3月7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中华美业标准管理推行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议在广州阳光酒店召开。商会副会长郭东、副会长辛映继、副秘书长李彦冰、独立监事肖竞、中联美标主任黄乙晴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副主任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3年3月7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中华美业标准管理推行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议在广州阳光酒店召开。商会副会长郭东、副会长辛映继、副秘书长李彦冰、独立监事肖竞、中联美标主任黄乙晴、138美容人才网创始人陈其力等来自全国各地的其他重要单位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常务理事会正商讨美业标准管理等问题

会上,中联美标常务副主任王勇成向与会人员作了中联美标2012年工作报告。商会副会长兼中联美标第一副主任郭东宣读了2013年中联美标工作规划。

中联美标第一届常务理事合影留念

第一项规划:着力开发符合未来"美业学院""美商学院"使用的美容专业教材。为这个"教材"服务的团队,几乎集合了行业所有知名的教育、专家、领袖企业家之人才。中联美标主任黄乙晴就第一条规划诞生的现状及背景做了补充介绍后,进入讨论阶段

第二项规划,建立法律专家顾问团,减少美容院经验风险。专家律师团集合行业相关知名律师,免费为大家提供咨询。

第三项规划,开设免费培训标准化管理课程。中联美标聚合大家的力量,免费贡献自己的优势课程,全国免费开设系统性、专业性课程。

第四项规划,一年两次"标准化促进繁荣"论坛举行,时间定在广东美博会时间前一天。

关键词: 中联美标 常务理事会议 2013 美业学院美容院标准化管理 黄乙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