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图文]南京维昕医学美容诊所 涉嫌无证行医

2013.03.09出处:扬子晚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帮人隆下颌的医生竟然没有医疗美容主诊医师的行医资格,记者昨日跟随南京市卫生监督所到南京两家整形美容医院检查,发现存在着不少问题。

帮人隆下颌的医生竟然没有医疗美容主诊医师的行医资格,记者昨日跟随南京市卫生监督所到南京两家整形美容医院检查,发现存在着不少问题。

在位于珠江路的一家整形美容医院,南京市卫生监督所监督二处的工作人员发现,在一份隆下颌手术的病案记录上,医生签名栏中只有一名王姓医生的签名,但这名王医生没有医疗美容主诊医师的行医资格证。这着实让人吃惊不已。

南京市卫生监督所监督二处陈晨主任告诉记者,即使有医师资格证,如果从事医疗美容行业的医生,还必须有医疗美容主诊医师资格证。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在一些不规范的美容整形机构中,有的医生不是整形医生,只是内科或普通外科医生,但是会到小整容院里去做手术。

南京市卫生监督所昨天还抽查了一家名为“南京维昕医学美容诊所”,据了解这家诊所中聘有几位台湾的医生。可该诊所却无法提供几位台湾医生来南京行医的短期行医资格证。陈晨主任提醒广大爱美者,爱美者在准备进行整形美容时,可向医疗机构提出查看该医院医生是否具有行医资格,这也是公民知情权的体现。

关键词: 资格 诊所 美容 医学 南京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