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武汉:整形机构赶场婚博会

2013.03.10出处:长江商报作者:孔慧慧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昨日,由得意生活网举办的第六届婚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除了传统的婚纱摄影、婚礼策划外,家居家纺、旅行社、整形机构等商家也来参展,纷纷推出婚庆周边产品。另外,婚礼动画、微电影等个性产品也搬上了展台。

昨日,由得意生活网举办的第六届婚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除了传统的婚纱摄影、婚礼策划外,家居家纺、旅行社、整形机构等商家也来参展,纷纷推出婚庆周边产品。另外,婚礼动画、微电影等个性产品也搬上了展台。

巧板眼 整形机构也来参展

“我们第一次参加武汉的婚博会。”一走进国博A1馆,门口一家特装家居展位赚足眼球,该展区负责人刘超介绍,该样板间是来自家具、家电、布艺三个行业的三个商家结盟搭建,颇具家的气息。

在该展位不远处,记者还发现一家整形机构的身影,激光祛眼袋、瘦脸针等微整形项目均打出优惠牌。展区企划经理王京介绍,近几年,做微整形的人越来越多,“本以为大家会有排斥心理,没想到效果还可以,不少人来咨询瘦脸针、改善皮肤、双眼皮这样的项目。”

另外,家纺、旅行社、地产等与婚庆“沾边”的商家,也纷纷推出相关产品,“主推40平米公寓。”一楼盘参展商介绍。

新板眼 一成新人选择拍微电影

“江南style-婚礼开场动画……”在某展位前,一段正在播放的动画片引得不少人驻足观看,原来这是商家的宣传片。展区负责人介绍,公司主要做一些广告漫画和动画设计,“这两年也开始做婚礼动画,已经占到公司业务量的一半左右。”

她介绍,目前公司在上海、浙江等地都有业务,公司可根据新人恋爱故事等需求,量身设计卡通形象,并以彩色动画的形式展现出来,片长3-4分钟,价格2000元左右,“有国外背景的客户比较多。”

在该展位旁边,一家摄像机构播放的微电影也成了聚光灯。“现在更多人追求质量。”该展位负责人刘兴介绍,婚庆市场正在朝个性化、多元化方向发展,“10%的新人会拍微电影,为自己写个剧本,再拍出来,这样的定制化需求越来越多。”

关键词: 整形 机构 婚纱 皮肤 婚博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