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中国展商强势登陆全球领先美妆行业平台

2013.03.13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328家中国企业展团,5955平米展示面积,连年提速的展商发展速度……这一串即将出现在第46届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美容展(Cosmoprof Worldwide Bologna)上的数据,显然让主办方异常兴奋,这表明作为新兴经济体国家的中国已经开始在国际美容展(Cosmoprof)系列展会中逐渐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成为了化妆品行业的新一代领军国家之一。

328家中国企业展团,5955平米展示面积,连年提速的展商发展速度……这一串即将出现在第46届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美容展(Cosmoprof Worldwide Bologna)上的数据,显然让主办方异常兴奋,这表明作为新兴经济体国家的中国已经开始在国际美容展(Cosmoprof)系列展会中逐渐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成为了化妆品行业的新一代领军国家之一。

据悉,中国参展企业中的美帥化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美帅”)、上海巴黎蒂日用化學品有限公司(下称“巴黎蒂”)及台湾美葛儂妮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美葛侬妮”)都是本届展会中最热门的展商之一,全球各地的代理商及经销商都对这些来自中国的本土企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美帅公司是本届中国参展商中展位面积最大的企业之一,展示面积达56平方米。美帅公司成立于1968年, 在彩妆制造业已有40多年的丰富经验,公司集科研、配方、技术于一身,不断推陈出新,作为以B2B为主营业务的企业,让客人对彩妆品的搜寻“无后顾之忧”,是美帅的头等企业目标。“非常高兴继去年的香港亚太国际美容展后有机会再次参加Cosmoprof Worldwide Bologna(意大利国际美容展),展会云集了全球众多业内知名企业及专家,去年的香港展会中公司取得了巨大的收获,在展会上已经成功开发了多家大型国际客户,让美帅进军国际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们相信,在博洛尼亚国际美容展上将有更大的收获,取得更好的成绩!” 美帅公司董事长沈木泉表示。

作为美帅的子公司,成立于1994年的巴黎蒂在历届的Cosmoprof展会上也是人气颇旺,屡屡成为备受关注的中国焦点。巴黎蒂曾为世界众多知名品牌进行彩妆品的设计以及代工制造,并致力于与更多品牌建立可靠的商业合作关系。巴黎蒂具有高水平的化妆品生产能力及各类彩妆品容器的设计及制造能力。作为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综合彩妆供应商,公司推出了以客户为导向的定制化服务。谈到富含潜力的中国市场,巴黎蒂负责人沈建宏分析道,“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居民消费需求总量不断增加,对化妆品的直接需求也相应增大。位居亚洲第二的中国化妆品市场,将有望跃居亚洲第一。这对中国企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如何抓住机遇、成为了国内企业都在考虑的问题。巴黎蒂面对机遇和挑战,制定了以消费者为主导,花更多的时间及精力研究消费者特性,把品牌的专业性做到消费者身上,打造“为消费者所想”的品牌方针。Cosmoprof是拓展化妆品相关业务的最佳国际化商业平台,我们期待着找寻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一同征战中国化妆品市场。”

数十年的深根于专业化妆品设计、生产领域的经验,台湾专业彩妆设计制造制造商——美葛侬妮,以“ONE-STOP SHOPPING”的经营模式获得了众多经销商的青睐。长期以来,美葛侬妮致力于彩妆产品的开发及研究,由设计至成品延伸产品服务的触角,让客户快速顺应市场流行趋势,掌握至胜先机并创造最大的利润。美葛侬妮的徐佳蓉提到,“现在,消费者在选购日化产品时安全问题成为了购买的首要考虑因素。保证产品品质,注重每一项生产环节,构造无尘生产厂房,通过多项国际认证的检验是美葛侬妮保证产品安全的重要举措。同时,人们的环保与健康意识越来越强,比如目前市场最火的‘纯植物、纯天然’概念的盛行为品牌发展方向提供了丰厚的土壤,但是纯天然概念的‘纯’如何界定?我们希望在这次的意大利展会上,找到最新的发展方向,来更好的充实我们的发展。”

关键词: 中国 14届意大利博洛尼国际美容展 美妆行业 领军国家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