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图文]138新媒体形象亮相美博会 展商反馈印象深刻

2013.03.16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卢予琪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138这次在美博会上表现很出彩!”参加展会的各展商纷纷向记者竖起大拇指。虽然3月9日~11日的美博会过去已有几天,但对第38届美博会参展后续的讨论仍然在美业圈内持续发酵,除热议各展商在美博会上的收获时,138美容人才网这次的参展亦获得行业人士的交相赞誉和认可。138此次在展位上全面打造新形象,举办第五届人力资源论坛,推出138美业网及派出记者团各线出击采访,让展商及观众对138印象深刻。

美业领军人物在138展位前集体合影

“138这次在美博会上表现很出彩!”参加展会的各展商纷纷向记者竖起大拇指。虽然3月9日~11日的美博会过去已有几天,但对第38届美博会参展后续的讨论仍然在美业圈内持续发酵,除热议各展商在美博会上的收获时,138美容人才网这次的参展亦获得行业人士的交相赞誉和认可。138此次在展位上全面打造新形象,举办第五届人力资源论坛,推出138美业网及派出记者团各线出击采访,让展商及观众对138印象深刻。

全新媒体形象引展商围观咨询

与往届在美博会上的低调亮相不同,此次138美容人才网以两个标准展位的面积向参加美博会所有展商、贵宾卖家和专业观众全面展示了自身的新媒体形象。

“新媒体形象不仅仅是因为展位做的漂亮,更重要的体现在内核。”138美容人才网创始人陈其力介绍说。由于美容化妆品从业人员工作非常忙碌,有些人长期出差,通过电脑寻找工作的机会相对困难,为此138特别开发了求职手机版,求职者通过手机浏览器打开m.138job.com就能进入到一个更轻松简洁的求职页面。

据138美容人才网运营中心开发人员介绍,为方便求职者查看页面,并轻松填完所有资料,138美容人才网手机版在多个细节方面做了最佳体验设计,如查找职位不再以传统的翻页来显示,而是以“更多“这样的标签来替代等。

客户前来138展位咨询

在138美博会的开放式展位上,特别摆放了6台ipad,专供客户前来体验138美容人才网手机版。“现在通过手机访问网页的人越来越多了,做这个很有必要!“一位前来咨询的客户在滑动页面时连连点头。记者了解到,目前求职网使用手机版的尚属少数,138美容人才网算是率先应用新媒体方式的专业求职网站。这一方面体现在网站对用户需求的满足,另一方面,也体现在138美容人才网对新趋势的把握。

关键词: 138 美博会 展商 138美容人才网 138美业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