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凸显“成都效应”的全球医学美容行业

2013.03.18出处:959品牌招商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3月18日,国际医学美容顶级峰会第四届国际面部整形美容外科学术交流会暨泛亚地区面部整形与重建外科学会中国分会成立大会在中国成都盛大启幕。536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医学美容专家将共商美丽大计,不仅带来世界上顶尖的技术,也使得有着“医学美容第一城”之誉的成都再次问鼎世界医学美容之巅。

3月18日,国际医学美容顶级峰会第四届国际面部整形美容外科学术交流会暨泛亚地区面部整形与重建外科学会中国分会成立大会在中国成都盛大启幕。536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医学美容专家将共商美丽大计,不仅带来世界上顶尖的技术,也使得有着“医学美容第一城”之誉的成都再次问鼎世界医学美容之巅。

多项行业盛会在蓉举行

据了解,本次大会是由成都承办的最高规格医学美容顶级盛会。大会由泛亚地区面部整形与重建外科学会中国分会、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共同主办,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等泛亚太地区30余个国家的536位专家,齐聚蓉城,交流医学美容前沿科技。

同时,作为大会的另一项主要内容,亚洲泛太平洋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面部整形美容领域专业学术组织泛亚地区面部整形与重建外科学会宣告正式成立,并举行了首届全国微创抗衰老专题研讨会、首届全国鼻整形专题研讨会、首届全国瘢痕整形专题研讨会等高峰论辩,发表了263篇代表国际医学美容前沿水平的论文,迅速刷新了既定医学美容水平。

然而,这已不是成都第一次举办高规格的医学美容行业会议。国内整形美容专业教科书《整形外科学》第三版再编工作的会议、亚太区美容与整形新技术交流中心成立大会都曾在蓉城召开。成都在医学美容行业的地位越来越引人瞩目。

成都成为“美丽第一城”

无论是从经济体量还是时尚程度,成都在全国都排不上“NO.1”。为何医学美容行业如此发达?业内人士称,这不仅与成都求美者数量众多、观念开放有关,更得益于成都医学美容行业的高度发展。

据统计,成都医学美容机构能达到专科医院标准的已有9家,主诊医师数量超过400名,这个数量在全国名列前茅。选择面更多更广,

成都的求美者在“面子工程”的打造上越来越挑剔和专业,这又反过来促使了医学美容机构做大做强做精。抓技术、拼服务、优品牌,已成为各家医学美容机构必有的生存之道。

在此基础上,近年来,多项“成都造”的医学美容技术在国际上崭露头角,使得全球医学美容行业的从业人员也越来越把目光投向成都。

行业发展求美者享实惠

行业大发展,享实惠的还是求美者。一来市场的竞争会使医学美容价格趋于合理,免除暴利。更重要的是,求美者能享受到最先进、最前沿的技术,最周到体贴的服务。

以本此大会为例,全球顶级专家云集蓉城。会议期间,部分专家将亲自到大会官方承办机构坐镇,为求美者制定个性化的美丽方案,解决医学美容过程中的一些疑难问题。同时,像亚太区美容与整形新技术交流中心、泛亚太鼻部整形美容培训基地这些高规格的组织也在成都落户,使得成都的一线医学美容从业人员能接受到最专业的培训与辅导,为求美者带来福音。

关键词: 整形 行业 美容 发展 医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