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艾薇艾学美容:一技之长高薪无忧

2013.03.19出处:中华网财经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古语有云:“授人以鱼,三餐之需;授人以渔,终生之用 。”尤其是在如今,就业压力日臻增大,就业形势日益严峻,就业问题日趋突出,社会对此的关注度倍增。因此,学习一技之长对于那些求职困难者来说,实属明智之举。

古语有云:“授人以鱼,三餐之需;授人以渔,终生之用 。”尤其是在如今,就业压力日臻增大,就业形势日益严峻,就业问题日趋突出,社会对此的关注度倍增。因此,学习一技之长对于那些求职困难者来说,实属明智之举。

随着美容行业如火如荼的发展现状观察,它以其学费低、培训周期短、时尚、收入高、社会需求量大、易就业、受人尊敬等职业特点,受到莘莘学子的重视和追捧。在一定程度上,选择比努力重要。选择好了行业,还得选择好的美容培训机构。因为专业,所以专注;因为专注,所以标致。位于北京的艾薇艾国际美容培训学校,作为美容培训机构的排头兵,国内首家以培养美容技能规范型实用人才、建立美容服务标准、提升美容服务品质为宗旨,集教育、美容、咨询、SPA服务于一体,应时势而生,应需求而生。

笔者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了解到,2013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规模将达到699万,比2012年增加19万人,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大学毕业生最多的一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更加复杂严峻,工作任务更加艰巨繁重。当今社会最需要的是技术性人才,如果能从自身兴趣及将来的职业发展意向考虑,选择一所职业学校学习一门技术,将会成为人生精彩的转折点。学技术无非是为了获得更好的薪资待遇。众所周知,美容行业是公认的高薪资行业。那么,美容师、化妆师的薪资水平到底如何呢?据调查:一般的化妆师月收入在3000-5000左右,级别高的比较知名的化妆师月收入在10000元及以上,给T台秀给模特化妆出场费在5000元左右。拿艾薇艾的学子为例,刚毕业的化妆师月薪就可达五千元左右,年收入便在六万元之上,而且随着美容行业的发展,自身资历的增长,这个数目还有很大的增加空间。在这项美丽的工作中,把自己历练成一位资深的化妆师、美容师,不仅能为别人创造美,自己也能体验工作的乐趣,再加上可观的收入,何乐而不为呢?

除此,艾薇艾学校郑重承诺,凡在艾薇艾就读的学生,均能享受就业推荐政策,包学包会包就业。如果学不会免费再学习,直到学会为止。这样不仅为学生减轻了学习负担,还为学生减轻了经济开支。笔者采访了一个艾薇艾学校的负责人。他向我们介绍说,“目前这里的不少学生尚在学校学习就已经被美容院、化妆工作室、美容健身沙龙、化妆品公司、婚纱摄影机构、剧组、电视台、时尚界、演艺界等商家“预定”了,并且这些商家给他们提供的薪资待遇十分可观,从3000~8000元不等。创业者自不必说了。”因此人生需要有一技之长,要用高昂的激情诠释自己的梦想。这些学子的亲身经历向我们诠释了一切。

目前,美容化妆行业就业前景和未来发展前景是十分广阔的。据中国美业人力资源现状调查报告显示称:美容、化妆行业劳动力市场供求总量出现明显失衡,劳动力的缺口较大。并且从业人员的薪酬水平一路看涨,因为随着行业人才需求的扩大,基层员工的薪资待遇也在快速攀升。国内美容培训学校多之如蚁,艾薇艾在众多美容培训机构的竞争中力压群雄。这同时也说明了它在承诺践行这一块确实做到了:在艾薇艾学美容,有了“真技术”后,拿到高薪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关键词: 化妆 美容 机构 学校 技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