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山东首家整形修复中心正式成立

2013.03.26出处:人民网-山东频道作者:李宁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韩美韩国专家整形修复援助中心,隶属于中韩整形修复与援助委员会,中心成员姜春声博士、姜春声院长、朴忠哲教授、洪王光博士、郭峰主任、朱文正主任等十余人全部都是韩国家喻户晓的整形大师或嫡传正宗韩国整形的资深专家,中心涵盖了眼睛、鼻子、面部轮廓、隆胸、疤痕皮肤等众多整形美容修复项目。

今年伊始,齐鲁整形美容行业迎来大事件,山东省内首家全部由韩国专家组成的整形修复中心正式成立并落户济南韩美整形美容医院!

韩美韩国专家整形修复援助中心,隶属于中韩整形修复与援助委员会,中心成员姜春声博士、姜春声院长、朴忠哲教授、洪王光博士、郭峰主任、朱文正主任等十余人全部都是韩国家喻户晓的整形大师或嫡传正宗韩国整形的资深专家,中心涵盖了眼睛、鼻子、面部轮廓、隆胸、疤痕皮肤等众多整形美容修复项目。韩国的整形技术是无需赘言的,每年大量的整形美容手术却鲜有整形失败案例的出现。如今,为帮助山东广大求美者摆脱整形失败的困扰,由大韩整形外科协会理事长、“韩国整形外科第一人”姜春声博士领衔的这支韩国专家整形修复队伍,将以高超的韩国整形修复技艺帮助求美者摆脱整形失败的苦恼。

在成立仪式上,姜春声博士信心满满:“美丽援助还原美丽人生,心灵修复重建心灵家园。无论是先天性的体表缺陷还是整形失败,拿起整形修复的武器保护自己。韩美(国际)韩国专家整形修复中心,有实力尽善尽美您最苛刻的愿望。”

对于中心的成立,韩国整形外科协会也在第一时间发来了贺电:“整形失败修复及疑难整形为整形手术中技术难度最大要求最高的手术项目,该中心的成立必将为中韩整形外科交流谱写新的篇章,据悉该中心将根据情况为那些整形失败等需要救助的人提供无常援助。

“韩国专家整形修复中心”落户济南韩美整形美容医院,同时标志着韩美向着高端化、国际化、技术化的超级整形平台又前进了一大步。中心将依靠高水准的韩国整形专家团队和技术平台对于因公受损、医疗失误和非法行医造成的整形失败给予“重塑”机会。通过这个强大的平台,齐鲁各地的求美者从此可以享受到包括眼部整形、鼻部整形等五官整形,乳房整形、吸脂瘦身等韩国最尖端的整形美容与修复技术。而中心成立的宗旨,一如韩美用“最细腻的雕刻,打造自然之美”的韩国整形理念,秉承韩国精细整形技术精髓以及现代医学美学,让求美者感受精益求精的塑美方案与全方位身心灵的美丽变革。

关键词: 整形修复中心 品牌 手术 外科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