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女子美容店里拔火罐被烧伤

2013.03.27出处:沈阳晚报作者:刘钊文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53岁的越女士在美容院拔火罐的时候,后脖颈处被起火的酒精烧伤。提供拔火罐服务的美容院出人、出车带着她上医院治疗,忙前忙后,十分细心。一个多月后,治疗结束了,可越女士脖颈上留下了两道疤痕。

53岁的越女士在美容院拔火罐的时候,后脖颈处被起火的酒精烧伤。提供拔火罐服务的美容院出人、出车带着她上医院治疗,忙前忙后,十分细心。一个多月后,治疗结束了,可越女士脖颈上留下了两道疤痕。当越女士想索要一个月来的误工和除疤的费用时,美容院却冷淡了下来,甚至连电话都不接了。

伤者:拔火罐被烧伤管治不管赔

越女士说,自己是皇姑区嫩江街日嘉美容美发店的一名老顾客,常年在这里做美容。“给我做美容的那个小姑娘手法挺不错的。前阵子,我肩膀头一直挺疼,跟她商量了以后,决定在她家拔火罐。”越女士表示,2月21日,她在该店拔火罐时,突然觉得后脖颈一阵火烧火燎。

“因为我趴着,不知道后面啥情况。后来听小姑娘说,因为她一时疏忽,把酒精洒到我身上给点着了。”越女士说,皮肤被火烧的滋味儿疼痛难忍。事后,越女士体谅美容师只是疏忽大意,也没追究。

回到家以后,越女士感到受伤的地方越发疼痛,晚上睡不着觉。大概过了4天,伤处开始起泡出脓,她才意识到伤势比自己想象的严重。

越女士找到日嘉美容美发店,“这个店的老板姓赵,她让一个姓李的司机拉着我去看病,还承担了治疗费用。”越女士说,美容院当时的做法令自己感到很满意。但是,一个月后,治疗结束了,但越女士后脖颈左侧有两道疤痕始终无法完全愈合。“虽然给我看病了,可是这过程中产生的误工费用该怎么算?现在我脖子上留疤了,是不是应该负责给我进行修复?”

店家:老板出差谁也联系不上

想找老板协商,结果她屡次碰壁。“我找了几次,根本不接我电话。到店里,工作人员就说老板出差了。”越女士希望赵女士能够出面把话说明白。昨日上午,沈阳晚报记者陪同越女士来到这家美容店。

“赵姐(老板)不在。”店长表示,她知道此事,但一直是老板处理。记者给赵女士拨打电话,同样是无人接听。“如果店里有急事,你们也联系不上老板吗?”记者问。店长不置可否。对于美容美发店能否经营拔火罐的服务项目,店长表示自己不知情,“我们做美容师的肯定要有资格证,但经营项目都有什么,我也不知道。”

记者提出,店长能否出具日嘉美容美发店的营业执照,以及当时为越女士拔火罐的美容师的资格证。店长则说,营业执照在另一家连锁店中,老板不在拿不出来。而那位美容师此刻也不在店中。

律师:误工和精神损失可索赔

店员一句“老板出差了”,回应了记者的所有提问。越女士表示,其实事情并不大,她只希望能够和赵老板当面谈一下,妥善地将此事解决。“我是这家的老顾客了,竟得到这种待遇。我真是觉得挺心寒的。我不知道老板为什么老出差,为什么这么忙。不仅我找不到她,员工也找不到她,这可能吗?你确实给我治病了,可其他的损失就这么算了?”

辽宁良友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振革表示,美容院服务过程中给他人造成损害后果,应负责对伤者的治疗费、交通费和误工费等损失进行赔偿。如果造成毁容,应包括精神损害赔偿。伤者有权就这几项损失要求赔偿。

关键词: 美容店 拔火罐 费用 皮肤 资格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