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中联美标2013年将标准化管理重点扶持20家美容院

2013.04.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中联美标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2013年中联美标的工作是以国家“十二五”规划建设美容行业标准为前提,以国家商务部将“推行行业标准作为2013重点工作”为指导, 2013年度将围绕一个中心“标准与规范”;明确一个定位“建设美业服务大平台”;坚定一个信念“付出与行动,成就他人,成就美丽梦想”;聚焦一个结果“促进美业规范发展、树立美业良好形象、帮助美业做强做大”。明确中联美标的工作核心是:为美容院美容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而努力,以推动美容院健康、规范、持续、全面发展为目标。

一、前言:

2013年中联美标的工作是以国家“十二五”规划建设美容行业标准为前提,以国家商务部将“推行行业标准作为2013重点工作”为指导, 2013年度将围绕一个中心“标准与规范”;明确一个定位“建设美业服务大平台”;坚定一个信念“付出与行动,成就他人,成就美丽梦想”;聚焦一个结果“促进美业规范发展、树立美业良好形象、帮助美业做强做大”。明确中联美标的工作核心是:为美容院美容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而努力,以推动美容院健康、规范、持续、全面发展为目标。

二、标准化管理重点扶持20家美容院甄选目的:

为了推进中华美业的行业规范化发展,中联美标全年将重点扶持20家美容院。美容院是美容行业发展的基本核心, 全面关注美容院的健康发展,重视美容院存在的价值,中联美标此次的“重点扶持”,就是为美容院打造良好的运营环境付出的行动之一。具体实施涵盖了从管理到教育、从项目到营销、从战略到顾问全面帮助美容院改善运营问题。实现1个月改变环境;2个月改变美容疗程建设;3个月实现业绩提升。

三、针对美容院的扶持计划,中联美标对扶持对象有以下标准:

1、本人或本企业是中联美标理事以上会员单位,

2、自愿为推行行业标准化建设做出贡献;

3、年度至少感召10家美容院经营者参加美标大讲堂系列课程;

4、经营者至少有3年以上美容院运营经验;

5、经营企业在当地有较好口碑;

6、单店面积在300平米以上,有30人以上服务及技术团队;

7、经营者具有良好的文化素养;

8、中联美标年度大讲堂课程1+3原则自费参加;

9、为了达到更好的扶持目的,每次须准时参加无缺席;

10、执行标准时须接受与听从相应的指导。

四、重点扶持美容院落地工作流程图:

五、报名及咨询:

1、中联美标秘书处 潘北海 18923435103 范南庆 18038000319

     唐 旭 18025332019 邓付海 18038000329

2、中联美标邮箱:zhmybz@126.com 中联美标网址:www.zmb1.com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

中华美业标准化管理推行专业委员会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

关键词: 中联美标 美容院管理 美容院 美容 工商联合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