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图文]海南瑞韩医学美容中心首届激光美肤节

2013.04.07出处:日报疾病库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瑞韩首届激光美肤节日是海南第一个以激光美肤为话题的节日,在推广激光美肤的同时,也是在倡导科学化的健康美肤新观念。这次新闻发布会同时也是为了庆祝瑞韩问题皮肤管理中心的成立。瑞韩问题皮肤管理中心主要以医学手段解决皮肤问题,以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对问题皮肤进行全面分析,以欧美先进科技设备作技术依托,以高标准的卫生服务环境做保障。

近日,海南瑞韩医学美容中心举行了首届激光美肤节新闻发布会,这也是瑞韩问题皮肤管理中心成立的启动仪式。

瑞韩:激光美肤节意在倡导科学化健康美肤

瑞韩首届激光美肤节日是海南第一个以激光美肤为话题的节日,在推广激光美肤的同时,也是在倡导科学化的健康美肤新观念。这次新闻发布会同时也是为了庆祝瑞韩问题皮肤管理中心的成立。瑞韩问题皮肤管理中心主要以医学手段解决皮肤问题,以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对问题皮肤进行全面分析,以欧美先进科技设备作技术依托,以高标准的卫生服务环境做保障。它的成立,是瑞韩为解决问题皮肤所进行的科学化、标准化、一体化的资源、技术、专家的优化整合,也是作为推广科学化健康美肤的主要力量。

合作伙伴:瑞韩能给予最好的技术展现平台

参与这次新闻发布会的还有瑞韩的合作伙伴,来自美国光谷的雅光光学美容技术公司。他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激光应用的高科技企业之一,自2007年正式登陆中国后就开始了与国内一流的三甲医院建立激光射频医疗合作。据悉,瑞韩是美国雅光射频仪器公司在海南唯一一个指定临床机构。

作为瑞韩的激光技术支持平台,美国雅光公司认为,海南激光美肤市场巨大,而瑞韩高标准化医疗环境和良好的激光医师团队,能给予我们激光设备以一个最佳的展现平台。”

倾听:开办激光美肤节,顺应消费者需求和心愿

瑞韩一向用心聆听消费者的心声。这是一个快速消费的时代,人们的消费习惯从最初的吃饱穿暖到如今的自我形象提升。瑞韩在海南成立的一年多来,激光美肤以其快速、无创、疗效好的优势,使其消费群体远超其他医美项目,成为医美项目中的绝对主角。瑞韩美肤节的举办和问题皮肤管理中心的成立,正是为了顺应消费者非手术快速美肤需求的急迫愿望。

关键词: 医学美容中心 激光美肤节 美肤新观念 皮肤管理 消费者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