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四川雅安7.0级地震 美业人替灾区人民祈福

2013.04.2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刘姿责任编辑:刘姿
摘要:今晨8点02分,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截止今日下午16点26分,伤亡已上六百余人。美业同仁互相转告救灾规范,共同祈祷雅安平安!

上图为航拍雅安地区因地震被摧毁的房屋

今晨8点02分,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截止今日下午16点26分,伤亡已上六百余人。美业同仁互相转告救灾规范,共同祈祷雅安平安!
      同时向各位呼吁:请把通讯资源留给生命救援!
      一,雅安芦山县通讯现已中断,暂时不要反复拨打四川的电话,大家多用微博、短信联系,把宝贵的通讯资源留给生命救援!
      二,大家出行请主动避开永丰路和成雅高速,现在救援车出动四川 ,希望大家能全力保证成雅高速往雅安方向畅通,地方车辆请不要往雅安方向行驶,以保证救援车队行驶畅通。

关键词: 雅安地震 美业人 祈福 救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