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南京美业惊现首例“多品牌直营平台”

2013.05.07出处:现代快报作者:杨晓芸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近日,美业知名机构“爱瘦国际”与“惠媛经络”联合宣布:5月起两家机构在南京的业务将进行全面合并,从而共同构建一个多品牌直营平台,为双方会员提供更具性价比的优质服务。据透露,这种不同品牌间的深度优化整合,被视为“直营”“加盟”等传统模式之外的第三条发展道路,在南京美业尚属首例。

近日,美业知名机构“爱瘦国际”与“惠媛经络”联合宣布:5月起两家机构在南京的业务将进行全面合并,从而共同构建一个多品牌直营平台,为双方会员提供更具性价比的优质服务。据透露,这种不同品牌间的深度优化整合,被视为“直营”“加盟”等传统模式之外的第三条发展道路,在南京美业尚属首例。

单枪匹马破局,不如抱团共赢

单独发展直营,投入大、步子慢,一年也开不了几家店;搞连锁加盟,又难以监管到位,近年来,美容院加盟商卷钱跑路的案例层出不穷,对品牌乃至行业都造成了严重的影响……靠什么才能大踏步良性发展?此次“爱瘦国际”与“惠媛经络”的合并,为美容美体行业提供了一条崭新的思路——多品牌直营。

“通过共建共用门店,爱瘦和惠媛的硬性经营成本会逐渐下降,这部分费用,将转化为我们未来在服务价格上的优势,最终让利给消费者。”

“此外,业务的合并,也直接丰富了彼此的服务项目,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同时,对于高端VIP会员,更能实现一站式的美容美体整体服务,在南京至今没有任何一家机构能够做到。”

共用一套管理系统,公开透明、相互监督

多品牌直营平台,对于商家而言,可以达到共赢,对于行业来讲,则提供了一个更好的自我管理样板。

杨晓芸告诉记者,曾经有一位爱瘦的会员对她诉苦,因为在美容院办卡,她这十多年,被骗了五次,不是门店倒闭,就是老板跑路,损失了好几万元……

“所以,在爱瘦消费,她每次都现付,从来不办卡。”杨晓芸说,“这说明了什么?说明整个行业在消费者眼里,都是缺乏诚信、缺乏安全感的。”

据介绍,在爱瘦、惠媛共建的多品牌直营平台上,将共用一套管理系统,财务账目全程公开,从根本上杜绝了财产转移、恶意侵占会员预付款等丑恶现象的发生。

“另外,店内的服务质量监管也将实行轮值制度,由爱瘦和惠媛的管理人员轮流执掌、严格执行,以往单一品牌,都是自己人,碰到投诉难免护短、踢皮球,这类现象,在我们这个多品牌直营平台上,是决不允许发生的,因为不再是一家企业的事,只要有服务投诉,必须当场解决到位。”

关键词: 美业 多品牌直营 爱瘦国际 惠媛经络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