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韩影宫美容店集体关门 千名会员无处退款

2013.05.0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此前,苏州市区内5家韩影宫美容店在没有通知会员的情况下,突然关门。导致拥有苏州韩影宫美容美体店会员卡的消费者们十分无奈,会员卡里的上万元似打水漂,不知向谁讨还。据悉,此次约有1000多名会员受害者。

此前,苏州市区内5家韩影宫美容店在没有通知会员的情况下,突然关门。导致拥有苏州韩影宫美容美体店会员卡的消费者们十分无奈,会员卡里的上万元似打水漂,不知向谁讨还。据悉,此次约有1000多名会员受害者。

记者来到现场采访了一位苏州韩影宫美容美体店会员王女士。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在去年就在韩影宫消费,还办理了万元的会员卡,一开始觉得韩影宫的名气较大,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到了今年五月卡里的钱还有许多没有消费完,就有店员称18日就是关门了,还说苏州其它四家连锁店都要关门。

据了解,韩影宫美容美体店的总部就是北京韩影宫美容科技有限公司。其在上海也有众多分店。此外,网上也频传上海韩影宫美容美体店纷纷关门的事实。此外,记者还了解到福州的4家韩影宫门店也关门歇业了。对于韩影宫美容美体店的突然关门,上海、苏州、福州的韩影宫会员们纷纷向当地工商局举报,据悉,韩影宫美容美体店的老板孙绍伦已被上海公安机关羁押审查。

此外,有记者采访了影宫总裁梁建国,梁建国给予的回应,也让人大跌眼镜:我们注册商标是商号,韩影宫美容美体连锁商号,它是什么呢?它起的是公司的名称,它这属于是侵权,2011年九月份我们在上海工商局已经备案了。这个我们有证据,因为第一它一直在盗用我们的名字;它还仿冒我们的产品,跟我们的产品一样,但是不是一个厂出的。

对此,有专家提醒:消费时应要求商家出示预付卡消费须知,以及相关经营证照,同时保持理性,不要轻易相信超出常理或预期的优惠,不贪图小便宜,更不要一次充入大量现金,以免上当。 若出现纠纷,消费者可以通过五种方式维权:一是和商家协商解决;二是找消费者协会投诉;三找行政部门申诉;四是找仲裁机构仲裁;五是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关键词: 韩影宫 韩影宫美容 韩影宫美容美体店 梁建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