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顾客称美容院成毁容院 挂横幅向店家索赔200万

2013.05.10出处:云南网作者:崔汶 何真玉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昨日上午,官渡区国贸路兴泽园C栋2-3号的一家美容院门前挂起多条横幅,写着“恭喜本店成为毁容院”、“还我容貌”、“赔我损失”等内容。被横幅围攻的这家美容院名叫宝洛莎,在店门口,端坐着一位老人和一位中年妇女,妇女就是悬挂横幅的柳女士。“我在这家店里做真皮填充,脸被毁了,我要他们赔偿,老板不出面我就一直锁着他们的门。”


8日,官渡区国贸路兴泽园C栋2-3号的一家美容院门前挂起多条横幅,写着“恭喜本店成为毁容院”、“还我容貌”、“赔我损失”等内容。被横幅围攻的这家美容院名叫宝洛莎,在店门口,端坐着一位老人和一位中年妇女,妇女就是悬挂横幅的柳女士。“我在这家店里做真皮填充,脸被毁了,我要他们赔偿,老板不出面我就一直锁着他们的门。”

顾客:做完美容导致皮肤过敏

记者看到,该美容院门口挂着5条横幅,店门被一把大锁锁住。据柳女士介绍,她于2010年在这家名为宝洛沙的美容院进行美体项目,10月12日,在店员的推荐下,她选择了“真皮填充”这项美容。“当时店里做活动,我花了100多元做的,说是专门治疗皮肤过敏的。可是回家后我就感觉脸又红又痒,轻轻一摸脸上还有皮屑掉下来。”之后,柳女士免费在宝洛莎做了13天的恢复治疗无果后,在店员的陪同下去云大医院就诊。

“医生说是过敏,我先后在云大医院进行了4次治疗,还是不见好,我就让她们陪我到成都的医院看病。”柳女士说,在店员的陪同下,她又到成都华西医院、成都皮肤科医院进行治疗。“我现在皮肤动不动就过敏,我要让她们把我医好,恢复我去年10月份以前的那种状态,不行就一次性赔偿我200万元。”在柳女士出示的两本病历本上,除1位医生诊断为慢性荨麻疹外,其余5名医生均诊断为过敏性皮炎。

美容院:希望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宝洛莎美容院经常为柳女士服务的店员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已为其支付各家医院的治疗费用将近2万元。店长邹沐霏表示,美容院需要口碑,能解决的问题都尽力解决,所以柳女士提的要求他们基本都配合,没想到在7日中午,柳女士却带着10来个人来到店里,表示谈不妥就封店。随后,还用锁把店门锁了,当时店员和里面的顾客谁都出不去。

“8日下午4点,她又拿着横幅把店的门面贴满,还让74岁的老母亲坐在门口,不让人进出。如果消费者确实是在我们店里出现问题,我们一定承担相应的责任”,邹沐霏表示,对于柳女士提出的200万巨额索赔,店里拒绝接受。若柳女士继续拉横幅、锁店门,影响美容院的正常营业,美容院将寻求司法途径进行解决。

关键词: 美容院 索赔 真皮填充 司法途径 毁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