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合肥卫监清开展美容场所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2013.05.10出处:中国日报网作者:张庆枝 阮晓琳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日前,合肥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美容场所卫生专项监督检查,对该市美容场所卫生状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清理。

日前,合肥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美容场所卫生专项监督检查,对该市美容场所卫生状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清理。

据该所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执法检查主要针对美容场所的卫生许可证及从业人员健康证持证、化妆品索证及产品的使用、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保洁、经营场所卫生检测、有无开展医学美容项目等。

检查结果显示,该市美容场所整体卫生状况良好。但也有一部分美容店存在从业人员不能持健康证明上岗,未按要求设独立消毒间或专区,客用化妆品索证索票制度不落实等问题。

合肥市卫生监督所专家提醒广大消费者,选择正规美容院,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首先,要观察店内醒目位置是否公示有卫生许可证和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明;美容中所使用的化妆品、保健食品是否能提供有关合格证明,产品是否在有效期内等。如发现美容院存在违法行为要及时举报,举报电话62182516(上班时间)、13965108119(休息时间)。

关键词: 合肥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 美容院 美容场所卫生 化妆品索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