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138特别推出上海美博会手机版专题

2013.05.1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5月20日-22日,2013年第十八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美容行业主流媒体——138美容人才网也将重磅出击上海美博会。


图为2013上海美博会手机版专题

5月20日-22日,2013年第十八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美容行业主流媒体——138美容人才网也将重磅出击上海美博会。

届时,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和138美容人才网将携手合作的以“非人力资源的人力资源管理”为主题的中国美业人力资源高峰论坛也将于5月21 日 13:30—16:3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M23会议室举行,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为了能使广大参展商及游客顺利参展,138特别推出上海美博会手机版专题,届时各位可以通过138手机版的美博会专题了解会上的展位概况、最新动态、系列活动、新品推荐等的新动态。不用到现场也可以通过138手机版专题即时了解最新消息,方便快捷。详情可以点击http://m.138job.com/Shexpo

关键词: 138美容人才网 上海美博会 手机版专题 人力资源管理 高峰论坛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