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又现美容败坏事件 川女深圳讨说法

2013.06.13出处:南方都市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微整形现在已经越来越流行,而因此出现的纠纷也越来越多。四川的雷小姐称自己在四川德阳一生美美容店注射完玻尿酸后,脸上出现浮肿。前日,雷小姐来到其法人在深圳控股的一家同名美容店讨说法。深圳一生美称自己和四川店无法律关系,四川一生美负责人希望其回四川处理。

微整形现在已经越来越流行,而因此出现的纠纷也越来越多。四川的雷小姐称自己在四川德阳一生美美容店注射完玻尿酸后,脸上出现浮肿。前日,雷小姐来到其法人在深圳控股的一家同名美容店讨说法。深圳一生美称自己和四川店无法律关系,四川一生美负责人希望其回四川处理。

前晚6时左右,雷小姐一行在深圳一生美门口打起了横幅,向进出店里的顾客诉说自己的遭遇。深圳一生美则在门口贴出了声明,称受到了不良人士侵扰,未对雷小姐做过任何美容。声明中还挂上了雷小姐的照片,雷小姐质疑此举侵犯了其肖像权。雷小姐称,自己去年在德阳一生美美容店打了一针玻尿酸,不料不久后脸部出现了浮肿,稍微一笑眼睛就往上斜。事后美容店负责人邹某让其到广州将脸部的化学物质取了出来,但医生表示可能会有后遗症。在雷小姐和深圳一生美负责人李某的短信中,记者看到,李某对雷小姐称,确定更好手术时间后,邹某会把钱直接打到医院,“你可以放心去做。”

事后雷小姐一度联系不上邹某,无奈之下来到其在深圳控股的一生美美容店讨说法,双方一度发生纠纷。

四川一生美法人代表邹某称,其不知道雷小姐是一年前还是两年前在店里做的手术,其在广州又做了一次手术之后去深圳闹,导致客人以为是在深圳做的,对深圳店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挂出照片声明,是没办法的事。他表示希望雷小姐回四川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深圳一生美法务部门强调,事情发生在四川,深圳店和四川店不是同一个法人。如果是四川店出了问题,应该去四川店解决。其表示对于该事件的不良影响,深圳店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

南都记者通过工商注册信息查询到,四川一生美和深圳一生美此前法人代表均为邹某,6月9日深圳店的法人代表和总经理由邹某变成了李某,但邹某仍占有90%的股份。

关键词: 微整形 尿酸 美容店 一生美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