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美容整形医院作戏炒作? 高考状元可免费整形

2013.06.1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近日,陕西一美容整形医院打出“陕西省高考状元可免费整形”的广告吸引了不少路人围观。2013年高考刚落下帷幕,面对莘莘学子新一学期的大学之路,不少学生表示希望能以全新的面貌去到新的学校。

近日,陕西一美容整形医院打出“陕西省高考状元可免费整形”的广告吸引了不少路人围观。2013年高考刚落下帷幕,面对莘莘学子新一学期的大学之路,不少学生表示希望能以全新的面貌去到新的学校。

陕西一美容整形医院就看中了学生对美的欲望,高考前几天该美容医院门前的电子显示屏上就早早打出了“暑期大变身,开学当校花,陕西省高考状元可免费整形”的广告,吸引了不少路过市民的围观。

随着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强烈,不少大学生都希望能以全新的面貌去到学校。据该美容整形医院的客服介绍,近几年暑假均有不少学生前来咨询,尤其是参加完高考的学生和备考影视表演类专业、艺术类专业的考生。此外,记者还从该医院策划宣传部门了解到,这是该院针对陕西省学生推出的暑期活动,至于“高考状元可免费整形”的条件是否仅仅取决于陕西省高考第一名的学生时,该方表示不便透露。

西安石油大学大一学生王小敏说:“我觉得能考出那么好成绩的学生肯定不会把心思放在整形上,商家就是打着高考状元的幌子吸引眼球呢。”刚参加完高考的王伟同学说:“万一高考状元是个男的怎么当校花啊?家就是为了宣传。”

在西安音乐学院内,有同学说身边有人做过“微整形”,但对于商家打出这样的广告,她们认为这是“商业炒作”,“炒作也罢了,别拿我们学生当幌子”。市民高先生说:“商家做活动搞宣传无可厚非,但还要讲究一下宣传手法,不能只为博人眼球。”

关键词: 2013年高考 高考状元 免费整形 美容整形医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