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美容瘦身商家盯上中考生

2013.06.25出处:每日新报作者:李柏彦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中考两天,她负责和平区4所学校门前的传单散发,散发的传单来自5家公司,每家公司每天在一所学校散发50至100张传单。然而,传单内容在今年有了新变化,其中美容、瘦身、旅游等商家也盯上中考生。

每年到高考、中考的日子,考点门前都会聚集不少散发广告、传单的人,传单内容基本上都是培训、辅导类的,可是今年有了新变化,美容、瘦身、旅游等商家也盯上中考生。

“我的女儿在第二南开中学考试,仅昨天上午,我就收到30多张传单啊。”家住和平区新兴路的田女士说,坐在学校门前等女儿的时候,她仔细翻了翻,发现什么内容的传单都有。“有些是辅导、培训的,还有祛痘、割双眼皮、瘦身减肥的,此外还有不少旅行社的宣传单。”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第二南开中学门前,十几个手提塑料袋的人在其中穿来穿去,不停地散发着手中的宣传单。记者在现场发现,这些散发传单的人一发就是一套,大约有三四张,而且内容毫不相关。记者在现场停留10分钟,一共收到14张传单、小广告,其中包括祛痘的广告、英语培训、主持人艺术培训、家庭保洁、高中课程提前入门等内容。

随后,记者相继走访周边的20中、55中等学校,发现几乎每所学校门前都会有散发传单的人。而传单内容也是五花八门,很多与学生学习没有任何关系。在附近做清洁的一位大爷说,前天他在垃圾桶里足足收了2大袋的传单,这还不算在地上扫走的。

据一位散发传单的大姐介绍,中考两天,她负责和平区4所学校门前的传单散发,散发的传单来自5家公司,每家公司每天在一所学校散发50至100张传单,每天大约可以赚到200元。

关键词: 中考 祛痘 割双眼皮 瘦身减肥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