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138报道:好木成林掀起行业“美商革命,革新立命”

2013.06.2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Sherry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138记者深圳报道)成本上涨、连锁圈地、医美势头强盛、政府对美容行业的大力整顿……美容行业危机重重。如何才能走出危机?如何才能开拓一片新的天地?6月25日~27日,好木成林教育集团、美河、萌达、美博士四家单位联合在深圳发起美商革命。好木成林教育集团董事长罗小林25日晚间7点以《美商人,痛与苦,生与死》的演讲打响革命第一枪!

138记者现场报道《唤醒内心的革命》

(138记者深圳报道)成本上涨、连锁圈地、医美势头强盛、政府对美容行业的大力整顿……美容行业危机重重。如何才能走出危机?如何才能开拓一片新的天地?

6月25日~27日,好木成林教育集团、美河、萌达、美博士四家单位联合在深圳发起美商革命。好木成林教育集团董事长罗小林老师25日晚间7点以《美商人,痛与苦,生与死》的演讲打响革命第一枪!

在演讲现场,罗小林老师以亲身经历感悟从政府管控 、顾客转型 、成本上涨 、竞争趋势 、合作转变 、发展模式、顾客模式 、市场数据分析等八个方面详细阐述了美业如今所面对的危机,分析美业发展是否到了该革命的时刻。罗小林老师慷慨激昂的发言,真诚真实地说出了在场各位美业人心中的苦衷与难言之隐,现场听众陷入沉思。

深圳美葆莱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泉冰先生告诉138的记者,以往也听过罗老师的课程,感觉很不错,而这次,也期待行业会有新的变化!香港萌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乐萍小姐在课程中连连点头,“每句话都说到了我们的痛处和需求点上。”她向138记者反馈说。罗小林老师的肺腑之言及真诚、不失时机的幽默也不时引起雷鸣掌声。而大部分与会美容院老板及负责人也忙着记录笔记,担心漏掉任何重要信息。

138记者现场报道《美商人,痛与苦,生与死》

据138记者了解,这次革命以团结中小美容院为主,革命的解决之道将从美容院团结合作、平台共享、产业链一体化等几个方面重点来解决。

而在26日,罗小林老师则以《唤醒内心的革命》为主题,讲述美容院革命需从老板内心做起,内容发聋振聩,引起在场在场嘉宾强烈共鸣。当天的重头戏仍包括罗小林老师的《革命方案内容》。现场气氛热烈。好木成林金牌讲师杨敏老师、于靖老师则从思妍丽营销、管理模式、基因定位等角度详细讲解美容院如何革新革心,实操获胜。

美商革命精彩仍在持续中,138记者也将在现场持续关注课程分享的行业精彩内容!

关键词: 美商革命 罗小林 好木成林 美容院革命 美商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