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关于推广“美业中国梦”暨树立美业先进企业的通知

2013.07.09出处:花子微信作者:花子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联合中央级媒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健康”数字电视频道、国家级网络媒体“央视网时尚台”共同推出“美业中国梦”暨树立美容化妆品行业先进典型企业活动,在全行业推动非公经济理想信念教育,并选出学习先进典型及理想信念教育模范单位及个人!


为贯彻落实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精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在行业内广泛深入开展,根据《关于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统发〔2013〕33号,以下简称《意见》)有关要求,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联合中央级媒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健康”数字电视频道、国家级网络媒体“央视网时尚台”共同推出“美业中国梦”暨树立美容化妆品行业先进典型企业活动,在全行业推动非公经济理想信念教育,并选出学习先进典型及理想信念教育模范单位及个人!

本活动以弘扬行业正气,树立宣传行业正面主流形象为宗旨,以理想信念教育的信心、信任、信念三信为核心,定位高端,立足中央级媒体与全国45家互动强势媒体,将对美容化妆品行业(包括日化线、专业线、美发)先进典型企业与人物,进行全国及海外区域的宣传。

候选先进典型的企业和个人,将由央视制作团队根据央视播出要求制作专题片。候选人将在专业线、日化线各产生30名,讲述并宣传先进正能量事迹,在中央级媒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健康”数字电视频道进行展播。同时,国家级网络媒体“央视网时尚台”将为活动建立特别报道专区,呈现活动信息和动态追踪,并对最终评选出的企业和个人做重点报道和推广。

最终将有十名重点突出的企业和个人,将在cctv-9套以纪录片的形式播出,还有机会推荐成为全国工商联系统先进典型,参加全国非公有制经济先进典型评选。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

“美业中国梦”活动企业参选条件

(一)评选对象

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民营为经营主体的美容化妆品行业企业

(二)入选条件

1、企业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较高。

2、企业在推动产业升级、带动行业发展、填补国内空白等方面具有突出贡献。

3、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注重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健康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并对地方的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基本实现了企业和社会的和谐发展。

4、注重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在技术研发、产品生产、运行管理、市场开拓以及机制体制改革创新等方面具有较大突破。

5、企业具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深厚的企业文化,企业增长速度快、经济效益好。

6、企业注重员工的自身文化和道德修养,勤奋好学、艰苦奋斗、诚实守信、开拓进取、弘扬正气。

(三)以下几类企业不接受参评:

最近三年连续亏损的企业;最近三年因重大的、属实的社会责任过错被媒体、同行等报道或指责的企业;最近三年被政府、监管部门、行业协会查处或通报的有重大违法行为的企业。

本活动总负责人为花子,有问题请私信(花子微信号:huazi0308。报名者请与工商联商会秘书处联系,联系人杨主任:133-3108-0876。

关键词: 美业中国梦 美业先进企业 美业 全国工商联 美容化妆品业商会 央视 花子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