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成都现奇葩年中奖 美容院将整形当福利

2013.07.12出处:成都晚报作者:钟辉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年中以整形的方式犒劳员工!”日前,一则晒福利的微博曝出了惊人消息,成都一美容整形医院在发半年奖时,为旗下25名员工特别发放了整形作为半年福利。“太奇葩了!”“不可能哦,这也能做福利发?”消息一出,人们议论纷纷。

“年中以整形的方式犒劳员工!”日前,一则晒福利的微博曝出了惊人消息,成都一美容整形医院在发半年奖时,为旗下25名员工特别发放了整形作为半年福利。“太奇葩了!”“不可能哦,这也能做福利发?”消息一出,人们议论纷纷。

微博晒福利 年中给员工送美丽

进入7月,单位都发了什么年中奖,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发钱的多,发饮料的有,有发防暑药的,甚至还有人郁闷地称发了一袋馒头。有人则爆料称,单位给他们员工发的半年福利是整形!顿时成为众福利中的一道奇葩。

按照知情人提供的消息,记者登录新浪微博,果然看到“@成美成都美容整形医院V”发的帖:为感谢员工,年中以奖励“整形”的方式来犒劳员工,员工集体“蝶变”。

10号中午,当记者来到成美的食堂时,尽管大雨倾盆,正在用餐的员工们却都显得很兴奋,兴致勃勃地议论着关于这次整形福利的事。听到外面将他们发的年中奖称做“福利奇葩”时,有人捂着嘴笑说,“呀,成美又出名了!”

25名员工瓜分五百万整形福利

记者从成美医院总经理杨莉处了解到,7月初成美评出了包括护士、咨询、导医,还有保洁阿姨等25名优秀员工,准备了500万元的整形基金作为半年奖福利提供给她们。只要在成美的既有项目范围内,她们可任选一项,金额不论。项目不仅包括普通的双眼睑成形、嫩肤祛斑、美鼻,市场价格不菲的隆胸吸脂、玻尿酸、微创抗衰老等高端项目也一一在列。

杨莉说,成美以前的福利也不错,都是发钱、发家用电器以及旅游等,但现在这些东西对员工的吸引力已经不足了。发整形,既能够加大福利力度,又能帮助员工实现形象提升,该举动在全国是头一家,对机构的实力也是一种展示。

记者调查:整形做福利 业内业外接受度不同

用整形来作为单位福利,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如果是你,能接受这种整形福利吗?

记者在人潮涌动的地铁2号线春熙路出口随机采访了10位市民,得到的回复大多表示很震惊,难以想象。“哪个单位这么神?饭可以随便吃,整形不可以随便整吧?”“这个也能做福利?真是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吓人得很。还是给钱最稳当!”……只有一名年轻女孩表示比较乐意。

而成美·成都美容整形医院的员工对此的看法又不同,几乎所有的员工对这个福利都表示接受。一名导医小妹透露了其中玄机:在美容整形行业要想发展得很好,从业者做整形是公开的秘密,在其他机构,医院会给员工折扣价,但大部分费用还是要自己掏。这次公司发的福利整形,项目任选,而且不用她们花一分钱,当然笑欢了!


关键词: 年中奖 美容院 整形 福利 整形基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