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气质女”上门应聘 连偷广佛13家美容院

2013.08.13出处:新快报作者:李国辉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以假身份到美容院应聘,试工当天即伺机盗窃财物。此女以此手法先后在广佛两地13家美容院盗窃财物总值3万余元。近日,当她在佛山故伎重施时,被追踪而至的海珠警方当场抓获。


美容院负责人正在面试前来“应聘”的嫌疑人(图中红圈内女子)

以假身份到美容院应聘,试工当天即伺机盗窃财物。此女以此手法先后在广佛两地13家美容院盗窃财物总值3万余元。近日,当她在佛山故伎重施时,被追踪而至的海珠警方当场抓获。

今年5月3日中午,一中年女子走进海珠区赤岗路的一家美容院。女子自称姓欧,前来应聘美容师。美容院负责人对其面试后,认为其无论形象气质,还是言谈举止均端庄得体,而且有美容美发工作经验,当即安排其在店内熟悉环境和试工。岂料该女子转了一圈就借故离开了,约10分钟后,两名女员工相继发现手机不见了。

接到报警,海珠区警方调查发现,应聘女子留的身份信息是假的。同时发现今年3月,佛山两家美容院和荔湾区的一家美容院也曾被一名欧姓女子以应聘为名盗窃。核实后确认4宗案件均为同一人所为。侦查期间,嫌疑人又在海珠、番禺、黄埔、荔湾接连下手,作案8起。

7月29日上午,嫌疑人李某芬在佛山南海狮山镇一家美容院故伎重施,盗得两部手机正准备逃离时,被跟踪多时的便衣民警人赃并获。目前,李某芬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 气质女 应聘 美容院 美容师 假身份 盗窃财物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