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首届“中国化妆品店百强”评选正式启动

2013.08.26出处:化妆品报作者:朱兴琼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近日,由化妆品报社举办的首届“中国化妆品店百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这是《化妆品报》创刊23年来,首次覆盖中国化妆品店渠道的一次大型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将诞生中国化妆品店前100强。消息甫出,业界震动。谁能获得这份殊荣,引发广泛猜想。

近日,由化妆品报社举办的首届“中国化妆品店百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这是《化妆品报》创刊23年来,首次覆盖中国化妆品店渠道的一次大型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将诞生中国化妆品店前100强。消息甫出,业界震动。谁能获得这份殊荣,引发广泛猜想。

本次评选主要针对中国本土化妆品专营店(屈臣氏、莎莎、万宁、丝芙兰不在提名范围)。该评选将以专营店自荐、渠道商推荐和记者调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2013年1月-11月总销售额为最终评选依据,结合专营店的信誉度、口碑等多方面因素,综合甄选出中国本土化妆品专营店前100强。

此次评选自2013年8月正式启动,专营店店主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报名参与:1、致电“百强评选”办公室,电话027-82808849;2、关注近期《化妆品报》评选信息;3、关注化妆品财经在线网站。

据悉,该评选自2013年始,每年评选一次,旨在推动中国化妆品店向标准化、系统化迈进,为16万家本土化妆品店提供学习范本。

本次评选活动将于今年12月18日-20日,在武汉东湖宾馆举办的2013化妆品报年会上揭开“百强榜”的神秘面纱。届时,化妆品报年会组委会将为中国本土化妆品店百强颁发获奖证书,百强掌门人将云集武汉,打造中国化妆品产业的又一个“巅峰时刻”。

关键词: 百强评选 本土化妆品专营店前100强 化妆品店 本土化妆品专营店 化妆品产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