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2014中国首届纤体师风采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2013.08.29出处:国际减肥美体行业协会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2014中国首届纤体师风采大赛全国启动新闻发布会于8月27日在中国科技会堂隆重举办。本次大赛面向全国设立十余个分赛区、近千家纤体机构参与、约三千名纤体师参赛,将影响中国十万名终端求美者,是一场开创纤体行业先河至高规格的比赛。

2014中国首届纤体师风采大赛全国启动新闻发布会

2014中国首届纤体师风采大赛全国启动新闻发布会于8月27日在中国科技会堂隆重举办,大赛由国务院国资委轻工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技术指导中心、CETTIC美业职业培训联盟、国际减肥美体行业协会(ISFA)、中国专业减肥发展15周年组委会、中国国际减肥大会组委会 、中国减肥美体行业商誉联盟、搜瘦网(SOOSOU.COM)等权威机构共同主办。

新闻发布会到场嘉宾有,国务院国资委轻工局机关服务处处长、国际减肥美体行业协会会长邓娇娇女士,国家人保部美容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国家题库专家组组长、大赛总顾问乔国华女士,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美容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美容保健专业实验基地培训部部长马文君女士,中华全国美容美发化妆品协(商)会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国际减肥美体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杨志刚先生、人保部CETTIC美业职业培训联盟主任王银森先生,国际减肥美体行业协会秘书长、中国国际减肥大会执行主席、本次大赛执行主席盛杰先生等。

2014中国首届纤体师风采大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设立十余个分赛区、近千家纤体机构参与、约三千名纤体师参赛,将影响中国十万名终端求美者,是一场开创纤体行业先河至高规格的比赛。大赛设立全国统一官网、设立由行业专家组成的专业评审委员会,有严格的赛程安排及比赛规则,以发现中国最值得消费者信赖的纤体美疗师为宗旨,意在展现自信、专业、敬业、阳光的新一代纤体师风采,树立纤体行业新形象,提升行业的社会认知度及影响力。

目前中国成年人中20%—30%属于超重和肥胖,根治、预防肥胖、坚持瘦身已经成为很多现代人的持久生活方式。权威数据表明,纤体美容行业正以年增长36%的速度井喷发展,每年创造将近1600亿元的行业产值!减肥纤体从业人员已达1800万,其中80.4%从业者是中学及以下学历,从业人员职业素养有待提升。

次大赛积极响应国家对行业规范管理的要求,宣贯国家纤体职业标准,提倡纤体师职业持证上岗。通过大赛将有一批符合行业规范要求,具有高水准专业技能的持证纤体师脱颖而出,成为持证上岗的表率,带动行业职业培训,促进行业健康良性发展。同时大赛严格筛选参赛品牌、严格把关参赛机构,将有一批品质过硬、口碑良好的纤体品牌和一批技术专业、服务规范的纤体机构在大赛中产生良好品牌效应,成为标杆品牌、标杆店院。

关键词: 纤体师风采大赛 纤体师 纤体行业 减肥纤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