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中华美业联盟第二届奥斯卡颁奖盛典豪华落幕

2013.09.23出处:中华美业联盟作者:刘弯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美容SPA交流中心主办,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协办,巨邦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万鸿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光博士美业集团赞助的“中华美业联盟第二届奥斯卡颁奖盛典暨美业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于2013年9月15日在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拉开帷幕。


中华美业联盟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美容SPA交流中心主办,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协办,巨邦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万鸿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光博士美业集团赞助的“中华美业联盟第二届奥斯卡颁奖盛典暨美业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于2013年9月15日在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拉开帷幕。

在晚宴召开之前,中华美业联盟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也静悄悄进行中。这是自美业联盟换届以来,第一次召开的会员代表大会。在大会上,联盟会员各抒己见,为联盟的未来规划、美容行业的未来献计献策。各地城市精英更是妙语连珠,并集体宣誓走出闭门造车的困境。大家纷纷表示,“走出去”的迫切性,并提出要多参与联盟举办的高端活动,加强与团队的交流沟通,畅谈未来发展。

在锣鼓喧天声中,由巨邦宝贝精致打造的开场舞拉开了整个晚宴的序幕。英姿飒爽的舞姿,妩媚动人的脸庞,让全场沉浸在热闹且又祥和的气氛中。紧接着深圳市万鸿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光博士美业集团准备的节目,也博得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离2011年三亚第一届美业奥斯卡颁奖盛典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但中华美业联盟继续传承着昨日的辉煌。在以主席刘佟、执行主席靳建忠、秘书长张翔飞为领袖的带领下,中华美业联盟不断创造历史奇迹,在鄂尔多斯三周年千人年会召开仅仅一月的时间,又紧锣密鼓的筹备着此次高规格的美业盛宴。


靳总为现场意外获奖嘉宾颁奖

此次盛宴,也是为美容事业兢兢业业的同仁们举行的,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默默贡献。奖项有最佳诚信美容院、最佳行业推动贡献奖、最佳教育培训机构、最佳年度品牌奖、消费者最信赖品牌奖,经过严格的筛选、调查之后,一批具有代表性的美容企业实至名归获得美业奥斯卡大奖。随着品牌商越来越关注和重视包装设计,使品牌价值不断提升,在市场中脱颖而出,中华美业联盟还精心策划了“赞尚设计大奖”,以资鼓励。现场凭名片抽奖环节更是掀起了整个晚宴的高潮。

高峰论坛:唇枪舌战 妙语连珠

在信息化的当今社会,人们各自为政、闭门造车的发展方式是非常不可取的。因此,在这次晚宴的高潮,行内高峰论坛将在大众期待的目光里进行,众多在美容行业中经受千锤百炼的美业大鳄各抒己见,围绕行业未来发展的问题,为行业人员在“中国美容行业的教育现状及未来”问题上支招。论坛嘉宾分别是:冯华、郭东、钱浅、黄乙晴、罗小林、幺玉石、祝瑜勤、彭雅翎、郭祥传、谭启永 、陈朝阳 、张佳明、陈朝晖 ,剖析行业教育现状,呼唤行业未来发展的正能量。


高峰论坛现场

中华美业联盟第二届奥斯卡颁奖盛典在广州的登陆,标志着中国新一代的美容行业的革新,体现出美容行业的规模化、科技化、人文化,为众多从事美业的人群提供一套完整和全面、静态与动态相结合的立体展示平台,也为现场来宾提供了一次近乎完美的交流经验机会。

美业义工 爱在行动

他们挥洒的汗水闪烁金子般耀眼的光芒,他们付出的心是万众崇敬的闪耀红心。在中华美业联盟义工团团长于明山、副团长王萍、白云的组织带领下,以代兵、管凤杰、丁叮、姚杰娜、王敏、大帅、郑丽香、苏美洲、刘凯等义工团成员为代表倾力付出。他们穿着配有中华美业联盟LOGO的绿色文化衫,穿梭在美博会展馆现场,百忙之中轮班制坚守岗位。我们将继续发扬“美业义工,爱在行动”的精神,壮大中华美业义工团的队伍,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美业家人。

晚宴最后,中华美业联盟携手凤凰卫视 、美美举行 2013“美动华人”签字仪式,将奠定下期活动的新起点。中华美业联盟,将再一次谱写美容行业新的篇章,拭目以待!

关键词: 美业联盟 高峰论坛 奥斯卡颁奖 美业 美容化妆品业商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