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2013亚太区美容展将于11月13-15日在香港举行

2013.09.2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昕辰
摘要:2013亚太区美容展将于11月13-15日在港举行,享誉亚洲美容界的亚太区美容展,今年已踏入第十八届,特别举行全球发型界瞩目的星级汇演,面积达76,200平方米,超过2,000间企业及品牌参展,或将成为亚洲之最。


2013亚太区美容展将于11月13-15日在港举行,享誉亚洲美容界的亚太区美容展,今年已踏入第十八届,特别举行全球发型界瞩目的星级汇演。由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及BolognaFiere Group合办的2013亚太区美容展将与两大巨头Intercoiffure China (ICD) 及SHISEIDO PROFESSIONAL携手举办两场大型表演项目,ICD主席兼发型巨星 Klaus Peter Ochs将领衔上演「Intercoiffure, Vision of the Elite」发型汇演;而SHISEIDO 顶级发型大师原田忠(Tadashi Harada) 将引领观众经历一场名为SHISEIDO PROFESSIONAL「Beauty Odyssey发型汇演」的寻美之旅。两场国际专业美发盛会将于2013亚太区美容展期间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Intercoiffure(ICD)是世界顶级的发型师协会,办事处遍布全球超过60个国家及地区。协会将透过「Intercoiffure, Vision of the Elite」发型汇演向超过1,000名从世界各地而来的美发精英展示他们对美发造型的非凡创意及艺术触角。身任 Intercoiffure Mondial 主席的发型巨星 Klaus Peter Ochs 届时将联同ICD艺术总监Joakim Ross、日本大师Yasunori Shichijoh以及来自中港两地的顶尖发型师于11月1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L1会议厅内同台献艺,长达3小时的表演带你感受精致时尚艺术的魅力。

由团长原田忠(Tadashi Harada)率领的SHISEIDO PROFESSIONAL Creative Team经常参与打造各大时装系列,包括为时装表演、杂志和电视广告拍摄提供发型设计及化妆。原田忠曾于Japan Hairdressing Awards连续两届荣膺Japan Hairdresser of the Year,曾为多位知名巨星设计形象,包括Orlando Bloom、今井美树、松山研一、叁浦知良、樱井翔(岚);亦与多个国际时装品牌合作,包括Thom Brown、山本耀师、Mugler、Paul Smith、Neil Barrett、Ann Demeulemeester 及Issey Miyake Men。他将联同香港两大专业发廊Beijing Hair Culture和Hair Corner的创意团队,于11月14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L1会议厅演绎「Beauty Odyssey 」探索之旅,带领大家追逐下一浪发型潮流灵感。

除了这两场发型汇演,2013亚太区美容展现场还有各类精彩特备节目,包括专题研讨会、舞台示范、专业比赛等。展览的重头戏当然是六大产品展区,包括美发、美容院、化妆及个人护理、天然保健、包装及OEM,以及新增设的美甲及配件。

关于BolognaFiere Group(详情点击

BolognaFiere Group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贸易展览主办机构,专门从事化妆品、时装、楼宇建筑、艺术文化等行业,负责主办的本地和国际盛事有80多项。SoGeCos S.p.A. 主办2014年4月4至7日在意大利博罗尼亚举行的世界美容展(1967年首次举办)及2014年4月2至5日举行的 Cosmopack 展览,得以与五大洲的美容业界共同努力,监察新兴市场对化妆产品的需求。Cosmoprof在香港(始于1996年)及拉斯维加斯(始于2002年)举行的盛事,打造了国际平台,为全球各地的美容业界提供真正的成功保证。

关于亚洲博闻(详情点击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大陆、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之最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亚洲博闻拥有强大的国际网络,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跨足美国,于25个主要城市设30个办事处及聘用超过1,400名员工。集团产业覆盖21个市场领域,包括160个展览会、75个会议、28本杂志,以及18个垂直网站和网上虚拟会展服务,为来自全球超过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商机处处的配对平台,以及高质素的实时市场信息和行业动向。

注:业内人士可于2013年10月18日或之前登入展会网站登记免费参观,有关展会详情可浏览(亚太美容展官网

关键词: 2013亚太区美容展 第十八届 香港 星级汇演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