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90后女子做美容 偷走店主钱包判刑八个月

2013.09.27出处:法制网作者:郭宏鹏 黄辉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90后女子在美容店消费时,趁无人之际将店主放于室内杂物架上的钱包盗走。9月23日,江西省吉安县人民法院一审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曾某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10000元。

90后女子在美容店消费时,趁无人之际将店主放于室内杂物架上的钱包盗走。9月23日,江西省吉安县人民法院一审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曾某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10000元。

今年6月30日,曾某在吉安县美博广场某美容店洗脸,趁理疗室内无人之际,顺手牵羊将店主放在杂物架上的钱包盗走,内有现金、身份证、医保卡及银行卡等财物。当天,曾某利用被盗钱包内的身份证信息,猜出银行卡密码,从银行ATM机上取走现金共计22700元。案发后,曾某家属将所盗物品及现金归还被害人。

关键词: 90后 90后女 美容店 美博广场 盗窃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