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新兴市场:巴西盛行男士美容

2013.09.27出处:新华社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瑶
摘要:在巴西圣保罗一家专门面向男性的美容沙龙内,顾客络绎不绝,有的来理发、剃须,也有人来享受美容护理,面部、身体、乃至指甲、脚部。在巴西,男士美容越来越为大众接受,成为一项新兴产业。

在巴西圣保罗一家专门面向男性的美容沙龙内,顾客络绎不绝,有的来理发、剃须,也有人来享受美容护理,面部、身体、乃至指甲、脚部。在巴西,男士美容越来越为大众接受,成为一项新兴产业。

男性美容

这家美容沙龙名为“雅尔丁斯先生”,5年前落户于圣保罗富人社区雅尔丁斯。

法新社25日援引沙龙老板格雷戈里奥·门德斯的话报道,来这里的顾客,每天都有人理完发后尝试其他美容项目,包括脱毛、洁肤、瘦腰按摩、面部抗衰老、美甲、修脚等。

门德斯说:“这是一个新兴市场。先前有人认为,男性脱毛有些‘娘’,如今这种误解正逐渐消除。来这儿的男性顾客各个年龄段都有,或者是自己想来,或者是妻子、女友或女儿带他们来……重要的是,他们都希望自己看起来更好一些。”

新兴市场

巴西美容产品市场繁荣,近年来,专门面向男性的产品越来越丰富,销售额不断攀升。

巴西化妆品、香水行业协会的统计数字显示,在过去10年间,4000万巴西人跨入中产行列,造就了美容产业10%的年增长率。去年,巴西美容产品销售额达到420亿美元,占全球市场的10%,成为仅次于美国和日本的第三大市场。在本月初举办的巴西圣保罗国际美容美发展览会上,美容美发产品成交额超过2亿美元。

行业专家说,染发剂、染色洗发水、哑光指甲油、胡须美容产品、保湿霜、脱毛膏是热销的男士美容美发品。

美国宝洁公司的男士系列产品在巴西的销售额去年显著地翻了一番。法国化妆品巨头欧莱雅在圣保罗的一名发言人说:“我们都看到这是一个正在成长的市场,我们正用心跟进。”

关键词: 美容 美容沙龙 美容护理 抗衰老 男士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