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台湾一美容诊所打明星牌被踢爆

2013.10.09出处:东南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台湾媒体报道,经多位艺人推荐代言的“达人诊所”,被踢爆雇用密医为患者埋线塑身减重,还使用来路不明的干细胞、肉毒杆菌等医美产品。

据台湾媒体报道,经多位艺人推荐代言的“达人诊所”,被踢爆雇用密医为患者埋线塑身减重,还使用来路不明的干细胞、肉毒杆菌等医美产品,检调7日搜索其北、中、南的连锁分店,约谈实际负责人孙伟中、密医胡焕昌,以及诊所10多名员工。台北地检署复讯后,已向法院声请羁押孙、胡。

检调兵分16路搜索并约谈有可能涉案的人,名义负责人林品如出国未到案,密医胡焕昌、达人诊所实际负责人孙伟中则移送台北地检署复讯。检方担心有串供之虞,因此,声请羁押孙、胡,其余6名员工则分别以3到10万元(新台币)不等金额交保。

这间医美诊所大打明星牌,找来吴宗宪、罗霈颖、侯昌明夫妇等人推荐,除了提供肖像使用权,还替诊所拍摄影片,也曾在综艺节上绍过,等于帮忙背书,此次遇到诊所出包,都避不回应。

这间诊所曾被检举找密医治秃头,造成病患头皮流血,当时负责人因此遭判刑,这次又被人踢爆,雇用没有医师资格的胡焕昌在中山分店看诊,还帮病患埋线雕塑、瘦身,欺骗消费者安全,检调握有看诊影片等证据,诊所想脱身恐怕不容易。

关键词: 台湾 美容诊所 吴宗宪 医美 毒杆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