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美容院拔罐烧伤 老板负主要责任

2013.10.21出处:QTV-生活在线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10月12号下午两点多,小刘在城阳区水青木华小区的美塑秀颜美容纤体会所,花一百多元办了张体验卡,谁料,在美容师给她做拔罐的时候,发生了意外。小刘彻底慌神了,她怎么也想不到,做拔罐解乏,竟会惹火上身。

小刘去美容院拔罐是为了健康,可谁知拔完之后住进了医院。26岁的小刘是个爱美的姑娘,可如今,拿起镜子照照自己这样一个简单的动作,都让她心生畏惧。

小刘住在城阳人民医院烧伤科病房里,后背和胳膊裹着厚厚的纱布,到底发生了什么?

10月12号下午两点多,小刘在城阳区水青木华小区的美塑秀颜美容纤体会所,花一百多元办了张体验卡,谁料,在美容师给她做拔罐的时候,发生了意外。小刘彻底慌神了,她怎么也想不到,做拔罐解乏,竟会惹火上身。

小刘说,当天是美容院老板孙女士把她送进医院的,检查结果是后背、左上臂和脖子都被烧伤了,必须立刻住院治疗,孙老板当场垫付了两千元的医药费。

除了伤口上的痛苦,小刘还有一些额外的担心,那就是两千元医药费已经用完了,那后续的治疗费用怎么办?小刘有种不祥的预感,难道美塑秀颜美容纤体会所的孙老板,打算逃避责任?当着记者的面,小刘再次拨打孙老板的电话。

从电话中听得出,美容院孙老板很打怵接小刘的电话,可事情已经发生了,躲终究不是长久之计,小刘的姐姐决定去美塑秀颜找孙老板当面谈谈。孙老板正在店里,出人意料的是,她出来把人迎进屋后,突然翻脸,把小刘的姐姐和记者锁进了门口的阳台。记者让她们把门打开,孙老板和美容师却装作听不见,就这样僵持了十多分钟,记者只能打110求助。这通报警电话,治好了屋里人的耳背,工作人员迅速离开,似乎是从后门走了,又过了几分钟,一位美容师回来打开了阳台的门。

这时候110民警已经赶到现场,孙老板还是躲着不露面,看来,小刘的姐姐想找孙老板私下协商这条路,是走不通了,随后,记者情况反映给了夏庄工商所。

今天上午,在夏庄工商所执法人员协调下,孙老板终于露面了,她同意负担小刘的医疗费、误工费和陪护费,但双方在后续可能产生的疤痕修复费用上有分歧,没能达成调解协议。

关键词: 拔罐 美容院老板 烧伤 美塑秀颜美容纤体会所 美容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