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全国优质品项及美容院示范单位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3.11.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近年来,中联美标一直致力于推动美容行业不断朝规范化的道路上发展。不少美容院经营者积极响应其号召,以规范化的标准严格要求企业发展,真正走向规划化经营。而为了满足企业重组规范化发展的需求,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主办,中联美标协办的“标准化经营美容院示范单位”及“全国供应企业首批30个优质品项”评选活动于近日正式启动。


近年来,中联美标一直致力于推动美容行业不断朝规范化的道路上发展。不少美容院经营者响应中联美标的号召,以规范化的标准严格要求企业发展,真正走向规划化经营。而为了满足企业重组规范化发展的需求,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主办,中联美标协办的“标准化经营美容院示范单位”及“全国供应企业首批30个优质品项”评选活动于近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入选的所有企业将在12月23日“中华美业迈入新时代”庆典上接受隆重颁牌表彰,还将有丰厚的“奖品”作为回馈。比如,由梦圆皇宫标准化建设团队一对一协助指导将产品规划成美容院需求的标准化建设落地方案,并通过各大平台进行宣传推广,更有机会作为优质品项的榜样进行全面向美标会员单位(美容院)推广。除此之外,12月22日,梦圆皇宫将举行大型年会,届时,入选企业可以向美业家人们做展示介绍,以扩大品牌影响力。

以下是标准化经营美容院示范单位”及“全国供应企业首批30个优质品项”的评选要求:

全国供应企业首批30个优质品项评选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中联美标会员单位;

3、品项(包括面部、身体Spa以及形象类产品设备和可以提供与美容院合作的国内外整形抗衰老机构)必须具有国家规定的相关证件,证照齐全;

4、相关品项在市场运作中3年来无投诉无安全隐患;

5、企业经营者参加中联美标标准化分享会三次以上,理解规范化的作用意义并愿意与他人分享者;

6、协助行业标准化规范化推广做贡献者。

标准化经营美容院示范单位评选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中联美标会员单位;

3、店面3家以上300到2000平米之间的连锁企业;

4、参加中联美标大讲堂课程5次以上;

5、参加标准化特训营四次以上;

6、自身店面标准化建设三项以上;

7、愿意讲标准化建设成果分享给同行的会员单位。

两个奖项的评选都要求企业先填表,再由中联美标及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相关人员进行审核,报名截至时间为11月23号。审核通过的企业将进行公示,最终表彰授牌,与美业同行共同分享这份喜悦。

对于行业而言,标准化、规范化可以帮助美容院经营者从开业筹建、组织架构、岗位配置、销售管理等方面上实现高水平、低成本,让顾客高度满意,实现企业管理不走弯路、最大程度优化管理效果。而此次全国优质品项及美容院示范单位评选活动无疑推动行业朝标准化、规范化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步,值得参与。详情请联系:中联美标:晓君13828823218;悦慈18923435116;4008298883。

关键词: 美容院 示范单位 优质品项 评选 中联美标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