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美容店拔罐烧伤 索赔21万

2013.12.02出处:法制晚报作者:杨诗凡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记者今天从大兴法院黄村法庭获悉,肖女士去美容店拔罐,却因店员误操作致酒精烧伤,住院92天后,肖女士起诉索赔21万余元。

记者今天从大兴法院黄村法庭获悉,肖女士去美容店拔罐,却因店员误操作致酒精烧伤,住院92天后,肖女士起诉索赔21万余元。

肖女士称,她是被告北京缇香绿溢化妆品有限公司大兴美容服务分公司的会员。

今年3月8日,她到该美容公司做背部护理治疗,然而在拔罐时,因工作人员把酒精洒到其身上,致肖女士背部当即严重烧伤,随后被送往大兴医院救治,因伤势严重又转院到右安门医院,住院92天。

肖女士请求法院判令该美容公司赔偿其215389.21元,包括医疗费3万余元、残疾赔偿金7万余元、精神损害抚慰金2万元、被抚养人生活费5万余元等。

案件审理

被告:住院时间及费用合理性难确定

被告北京缇香绿溢化妆品有限公司大兴美容服务分公司承认确因操作失误造成酒精烧伤肖女士,称会对此事负全部责任,愿意承担法律合理规定范围内的赔偿及医药费用等,不予推卸。

不过,被告公司称肖女士烧伤后,其紧急组织人员将肖女士送往大兴医院救治。被告公司还表示:“我店无法判定肖女士的伤势住院92天以及9万多元的高额治疗费是否合理。”

被告公司申请法院对肖女士的住院天数、医疗合理性和伤残做出法律鉴定,并称不会支付肖女士后期护理费及营养费,“上述两项并无医生开出的明确建议和护理诊断证明。”被告公司同时申请法院驳回肖女士主张的精神损失费,“因此案无死亡及无重大伤害,我店申请驳回。”

另外,被告公司称,已为肖女士垫付了医药费62000元,还承担了护工费及住院伙食费等。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美容店 拔罐 烧伤 美容服务 香绿溢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