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美容店老板娘惨遭劫财劫色 凶手加QQ表示忏悔

2013.12.13出处:浙江在线作者:童俊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近日,杭州市萧山区益农镇上的一家美容店里来了两名年轻男子,老板娘李某原以为有生意上门。没想到却吃了对方一顿老拳,惨遭劫财劫色。而更让她想不到的是,事后一个男子主动加她QQ,并对当晚的所作所为表示忏悔。

近日,杭州市萧山区益农镇上的一家美容店里来了两名年轻男子,老板娘李某原以为有生意上门。没想到却吃了对方一顿老拳,惨遭劫财劫色。而更让她想不到的是,事后一个男子主动加她QQ,并对当晚的所作所为表示忏悔。

美容店老板娘惨遭劫财劫色

11月29日晚8点多,李某的美容店里来了两名年轻男子,中等身材男子A,矮个B。其中B提出要“特殊服务”,李某遂和B进入里屋。

两人刚进去不久,A就跟了进来,手中多了一根木棒,二话不说照着李某的脸就是一棒。李某当场被打得七荤八素,倒在床上,嘴角破了相,掉了3颗门牙,鲜血直流。

突如其来的变故,李某完全懵了,B就走到外间开始翻箱倒柜,而刚刚打了李某的A则收起凶相,将李某扶起来,帮她擦去嘴角的血,问她钱在哪里,问了好几遍李某都说没有,男子A不耐烦起来,甩了李某几个巴掌,开始威逼。过了几分钟,B进来说找到了几百元钱和3部手机。

于是,A让B先在外面等一会,然后关上门扑向李某,强行发生了关系。期间A还用手机拍摄了几张李某的裸照,并威胁李某如果报警就把裸照发到网上。之后两名男子骑电瓶车逃离现场。

QQ上神秘人对当晚事情表示忏悔

11月30日上午,受害人李某报警,萧山区公安分局刑大瓜沥中队民警立刻赶赴现场。正当民警在紧锣密鼓开展调查时,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李某向民警反映,她重新补办手机卡后,一个陌生人主动加她QQ,而且那人还诉说了当时抢劫的情况,向她道歉,还说要和她交朋友。

民警敏锐地感觉到对方可能就是犯罪嫌疑人,一边让李某顺势稳住对方,和对方周旋,一边立即调查嫌疑人踪迹。很快,民警发现在益农镇一家企业工作的彭某有重大嫌疑,经受害人辨认,确定彭某就是嫌疑人之一。12月5日上午,民警将正在上班的彭某抓获,随后彭某交代了另一嫌疑人唐某,民警乘势而上,在益农镇一租房内抓获唐某。

两朋友喝下半瓶白酒起了贼胆

者了解到,彭某(男子A),贵州人,1994年出生,父母早年到萧山益农打工。彭某出生并成长在萧山,能听会说萧山话,高中毕业后到父母所在企业工作。

唐某,湖南人,1995年出生,在老家上完初一后随父母到萧山益农镇,在益农读书至初中毕业,毕业后和彭某在同一家企业上班,类似的经历让两人很快成了好朋友。

今年7月,唐某辞职到深圳打工,9月又回到益农,一直没有再找到工作。11月29日傍晚,彭某和唐某两人相约在益农一家小酒店吃饭,一起喝了半瓶白酒,借着酒劲两人纷纷感叹生活不如意,于是商量着去搞点钱花花。饭后,两人骑电瓶车一路寻找下手的目标,路过一家美容店时见里面只有一名女子,遂心生歹意。

彭某每个月收入近五千元,交了一个本地女朋友,还有一个3个月大的女儿,本有幸福美满的生活,如今却化为泡影。再说受害人李某,因为涉嫌从事色情服务,派出所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警方提醒,临近年底,市民需加强安全防范,特别是那些夜间营业的场所,应加装技防设施,合法经营。一些不法经营场所往往地处偏僻,极易被不法分子盯上。在遇到不法侵害时,切记勿盲目反抗,应机智应变,必要时舍弃财物寻求脱身机会。

关键词: 美容店老板 美容店 老板娘 劫财劫色 特殊服务
相关阅读:
分享到: